今晚的歐股. 美股都跌的很難看. 目前都已經跌幅超過2%多了.


昨(19)日華爾街金融改革案在參議院表決未過,投資人考量金改法案前景,另全球股市齊聲下跌,周四(20日)美股期指開盤銳幅挫低。


台北時間21:55


道瓊工業平均、S&P 500及Nasdaq指數期貨同步走低。道瓊工業指數期貨大跌將近2%。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重挫162.26點或1.55%至10282.11點。


Nasdaq指數下跌45.72點或1.99%至2252.65點。


S&P 500指數萎縮20.30點或1.82%至1094.75點。


經濟數據:美國勞工部公布,美國上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2.5萬人至47.1萬人,創一個月高點。四周平均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3000人至453500人。


費城聯邦準備銀行發布預測,5月美國製造業景氣指數估將由4月的20.2,上升至21.3。


全球股市:歐洲股市早盤加深昨日跌幅,英國FTSE 100指數挫低2.8%、德國 DAX指數下滑2.7%,法國CAC 40指數也縮減2.9%。


轉載: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


投資市場近來動盪不安,投資人信心潰散的情況已從股市蔓延至共同基金。據統計,上週美股與美債共同基金投資人,一共撤出了高達140億美元資金,為2009年3月以來首見的淨流出。


上回出現共同基金淨贖回的現象,是在美股跌至12年低點之時。投資機構Investment Company Institute周三公佈的數據顯示,在5月6日至12日之間,共有123億美元自美股基金撤出,而同時也有9.89億美元自債券基金流出。這段期間美國股市充斥著希臘債務危機恐擴散的不安因素,並在6日遭逢了盤中暴跌逾1000點的重大意外。根據研究機構晨星(Morningstar Inc)資料顯示,今年1至4月美股與美債基金申購總金額高達1650億美元,其中後者的金額是前者的3倍有餘。


*******************************************************************************************


台股明天的走勢可能會很危險! 怕造成恐慌性賣壓 ~ 多殺多. 小心點!  新台幣5/20收$32.175. 跟台股5/20收7424 ~ 距離7384的重要支撐已經很近.  明天很可能會因歐美的股市大跌雙雙都破重要支撐線. 凡事看2面. 手中已經持有了 ~ 自己決定.  如想要搶進者 ~ 建議觀望較佳! 等確定再進場會更安全些.


韓元這2天也因南北韓緊張的局勢 ~ 順勢走貶. 今天來到兌美元: 1193/1.  走貶的幅度也大大的超越新台幣的跌幅. 如央行要跟的話 ~ 明天32.2就守不住. 但走貶的幅度過大也會造成外資出走.  因此 ~ 此重點各位也請多加留意些.


還有多多注意金融股 ~ 金融股不動 ~ 大盤也漲不動 ~ 大盤要大漲 ~ 金融股會佔一席之地. 絕對不會缺席只靠電子股或中概股滴.



小小建議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