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的台灣股市因南北韓可能開戰. 因而大跌的比韓股還嚴重?? 好奇怪的異象... 呵呵! 下午帶著愉悅的心情. 等小孩功課全寫好. 決定去師大夜市快樂的吃吃喝喝 ~ YA! 小孩超高興滴 ~~


5點不到已抵達師大夜市. 趁著人不多. 趕緊先來吃個師大好吃的鹽酥雞 ~



種類豐富而多樣!



第一攤 ~ 小孩好像已經很餓了. 哈!



果然比一般的炸物好吃. 甜不辣炸得外皮酥脆. 裡面軟Q有彈性;  鹽酥雞也很入味. 蒜香味濃郁. 雞肉不柴. 吃得到雞肉的香甜喔!



有吃當然要配點飲料來解渴 ~ 這裡的飲料店也不少. 我們選擇了這家<龍泉居>. 點了一杯青心青茶! 



檯面上擺滿了各式新鮮水果裝杯的果汁. 可隨意由顧客挑選



接著來到一定會吃的<好好味港式餐廳>. 下午才開始營業. 滿500元可外送. 還可直接上網訂購唷!


它最有名的應該是港式菠蘿包. 分為冰火菠羅油(就是熱菠蘿裡面加片冰的牛油) 跟原味菠蘿包兩種!



每次都要排隊!  嘆! 小孩子超愛吃的



價錢就在上面 ~ 他們的飲料跟道地的香港絲襪奶茶味道一模一樣. 我還蠻愛喝的. 自己也會做. 呵呵!




冰火菠蘿包 ~ 一片厚厚的冰牛油. 放進熱麵包裡. 吃進口裡會有冰和熱兩種衝突的口感. 溫熱的麵包帶著冰涼滑溜的牛油. 超級美味...不過熱量真的很高.一直想要減肥的我. 只敢吃一小口 ^^




洋芋屋 ~ 這家的起士馬鈴薯真的比一般市售的好吃很多. 馬鈴薯現烤. 健康清爽! 不像有些店家是整顆油炸. 吃到最後只有油膩感~  



老闆放很多料 ~  只要來師大夜市. 這家店是一定會去光顧的. 價錢便宜又實在!



蘑菇起士馬鈴薯$55.  蘑菇味很重.  好吃!



青花椰起士馬鈴薯$55. 我老婆最愛的口味!



優格(yoguart)冰淇淋店 ~



口味隨您選 ~ 價錢就分5oz: $65. 7oz: $80. 9oz: $95 



點了<芒果狂想曲> ~ 除了芒果丁之外. 還加了芒果QQ糖. 香脆玉米片...冰淇淋吃起來有濃濃的芒果味. 酸酸的優格口感. 搭配上香甜芒果丁. 滋味美妙極了!



因為還要吃其他的美食. 所以只點一杯. 每個小孩都搶著吃呢! 呵呵!




優格店的地點:



木町日式冰品 ~ 我最愛吃的冰品店




也有賣熱食跟果汁



什錦水果牛奶冰$80 ~ 哇! 超大盤. 上面放滿了各式各樣新鮮水果. 再淋上煉乳. 健康滿分^^



木町抹茶紅豆冰 ~ 本店的招牌. 紅豆鬆軟.甜而不膩; 抹茶果凍茶香濃郁; 原味+抹茶湯圓. Q軟有嚼勁; 淋上煉乳之後. 再搭配上一球抹茶冰淇淋! 哇~~~ 超幸福的感覺 ~~~ 快飛起來囉!!!



 



好像所有的小孩都無法抗拒冰品類吧 ~ 呵呵!




 



嘆! 二千金長的最高不是沒原因滴 ~ 最會吃 ~ 呵呵!



木町名片:



阿諾特大號可麗餅專賣店 ~ 下午到時. 剛開始營業. 照了一張



等吃飽後要去吃時. 已經要排隊了 ~~



他們給的料真的很豐富 ~ 價錢又不貴. 怪不得門庭若市.大排長龍!



點了一份水蜜桃聖代$60 ~~



夠大吧!  比小孩子的臉還大 ~



只有老三因嘴巴塞滿冰淇淋肯配合照一下相. 其他兩女兒的眼裡只有這可麗餅了 ~



愛搗蛋的老二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