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盤大跌 ~ 雖已有算出 ~ 但個股有些跌幅確出乎我意料之外. 如有看到進場滴 ~ 真的很抱歉. 大盤 ~ 我之前有講 ~ 7月以前(不保守的說法) ~ 大盤應都屬震盪格局. 各位如看盤局不對時 ~ 可以先獲利出場一趟. 以下僅供大家參考 ~ 個股的基本資料我之前都有寫 ~ 如不清楚可往前參考.


森鉅 (8942): 之前買森鉅有po出來 ~ 建議到30可先出場一趟 (我自己也只走了一部份). 但跌下的過程中 ~ 我自己也在26~28附近又加碼. 我想可能有網友也跟我一樣 ~~ 很不好意思! 我平均持股還算很低 ~ 不過今天跌的價位也到我當初從18一路買上來的價錢了.


剛仔細研究了一下 ~ 森鉅這檔爹不疼娘不愛的股票 ~ 何時會因財報而報出大利多 ~ 誰也不知 (因我上網怎麼找也找不到啥新聞). 但21.5~22 這支撐價位很強. 如真跌到此區我可能會大量的加碼. 最近就每天下跌每天進場吃點貨. 反正我對此股的未來一直很看好. 有被卡到的 ~ 很抱歉!



============================================================


宜特(3289): 嘆! 這波的下跌大大超乎我意料之外 ~ 原本只是算到34左右就應該停住守穩. 沒想到一路下殺. 所以股票市場裡沒有絕對滴!!  嘆! 今天都快跌到我進場價了. 10多塊的利潤 ~~ 嗚嗚 ~~ 呵呵! 不提過去式了 ~~


換個客觀點的角度來看 ~ 之前破了收斂三角形朝上後 ~ 這波回檔的點最大滿足約在28.5~29附近. 那剛好是上攻破三角形後再回測 ~ 有守後再開始正式的主升段 ~~ 況且公司營收一直在成長. 



就月線圖來看: W底部成形是已經確認的事. 但下降支撐線這2天如看月線圖則有點小破 ~ 最好這個月至少要站穩31.5 ~ 32. 那會更漂亮. 且月線技術指標出現大背離.  因此要再大跌也是蠻困難滴. 6月份其實是很好的上漲時間 ~ 至少上半個月. 我這波沒走是再等待何時會破頸線位置 44.5. 如上攻破了 ~ 那就海闊天空了 ~ 呵呵!



==========================================================
正峰新(1538): 這檔股票實在沒什麼好介紹滴!!  目前都是盤整格局: 上37~8 至41都有壓. 下32~33有守 (如破31.8 ~ 30那應該會更水些). 如6月大盤格局不對時 ~ 我可能會先出場一先掉了. 除非圖形有變化. 或再度站回壓力之上(41左右吧)..  大盤的分析 ~ 我之前文章有寫 ~ 煩請各位如有興趣慢慢看 ~ 呵呵!



==========================================================


中興電(1513): 呵呵! 之前就說這檔股票沒人愛滴! 這波的大跌確跌浮最小 ~ 呵呵! 17以下是很好的進場點. 之前寫過這檔股票只是純粹買來放(因比銀行定存高 )~ 要賣時 ~ 這檔股票隨時都可以跑的掉.


目前月線及所有的均線都快糾結在一起了. 很期待有波像樣的行情出現 ~ 呵呵!



============================================================


中天(4128): 這檔除了是生技股外 ~ 也算是中概股. 在大陸佈局了很久 ~ 且通路都有. 40~41是個不錯的買點. 50以上可以再跑一趟 ~~ 此股未來應該蠻可期的!! 



 


至於宏碁 ~ 綠能. 之前寫的價位前天都見到. 好買點浮現 ~ 呵呵!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