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台北就一直下著大雨. 到了今天早上. 雨勢還是不停的下 ~~ 唉! 雖然天公不作美. 不過原訂的學校志工團體活動仍舊風雨無阻. 照常舉行~~ 帶著我家的小兒子. 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出發囉!!!


參觀<郭元益博物館>必體驗的活動就是"製作餅乾". 工作人員會先講解製作方法及流程. 之後再發下一堆麵糰和工具... 瞧! 小兒子一副專注的樣子. 做出來的餅乾應該也很讚吧! 呵呵~ 



製作餅乾的可愛糕餅模型~



小兒子精心捏出來的餅乾. 接著館方的工作人員就會幫您送入烤箱烘焙囉!





 


等待餅乾出爐的空閒時間. 館方會安排一場下午茶時間. 讓您品嘗最暢銷的糕餅. (下圖左) 銷售TOP1的喜餅"京饌玉露". 裡面包了QQ的麻糬. 香酥的肉鬆. 鹹香的蛋黃. 以及綿密的甜豆沙~ 因為是剛烤出來的. 所以外皮吃起來香香酥酥. 裡頭的內餡溫溫熱熱. 再搭配館方提供的熱茶. 嗯! 好吃...(下圖右) 郭元益鳳梨酥. 可能剛好是做特價的關係. 所以給大家試吃看看. 趁機推銷一下~



二十分鐘過後. 酥脆的餅乾出爐囉! 打包回家給大姐姐. 二姐姐嚐嚐看^^ 


大功告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