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剛回台的時候 ~ 因飲食習慣沒辦法一時調適過來. 所以生意上配合的客戶曾帶我到這家餐廳. 當時就覺得口味滿道地的... 10多年後 ~ 昨天吃完印度料理[莎雷娜印度.巴基斯坦風味餐廳] ~ 突然想帶內人重溫一下當年的感覺...10多年前的食量真的很大. 可以連續吃個好幾輪... 10多年後的我吃完一輪. 就舉白旗投降了. 後面再加點好幾道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心有不甘" ~ 不太想服老 ~ 嗚嗚嗚!!!


WEST-15 DINER 一般的評論是有點像美國德州口味. 我覺得還算滿道地的. 這家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 . 價位也不算貴. 料理的種類雖不多. 但因10道料理通通吃完後還可再追加. 所以非常的"物超所值".  呵呵!  另外值得大力推荐的是這邊的服務小姐長得蠻漂亮的. 穿得也很辣喔!! ~~ 呵呵!


店家擠身在巷弄裡 ~ 還真有點到了國外的感覺 ~~ 呵呵!


右手邊為吃到飽時段的價錢. 左邊為10種吃到飽的料理: 濃湯. 沙拉.薯條. 意大利麵. 海洋鮪魚堡. 墨西哥捲. PIZZA. 炸雞. 紅蕃酸辣雞. 手工烤餅乾. 及飲料喝到飽. 有看到價目表後面背景的女生嗎? 這邊的女服務員都是這打扮喔 ~~ 嘿嘿!


入位後 ~ 每人桌上附上盤子 ~~ YA! 好期待喔!! 服務人員先將每道餐點都上過一輪. 之後可再依您特別喜歡的部分. 再做續點.


服務人員會一桌桌輪流服務.  第一道水果優格沙拉. 搭配濃郁的沙拉醬 ~ 吃下去後胃口大開 ~~


奶油蔬菜巧達濃湯 ~ 湯頭滑順. 奶香濃郁. 湯裡還有許多蔬菜 ~ 好喝!


吃美式料理 ~ 冰涼飲料是不可缺少滴 ~~ 剛睡醒的兒子 ~ 哈!


海洋鮪魚堡 ~ 鮪魚塗抹在麵包上再送入烘烤. 鮪魚味道超香滴!  建議食量較小的人. 可先拿一片大夥兒分著吃. 喜歡再追加就可以了. 不然光吃這一片可是會佔據胃部很大的位置喔! 


香酥炸薯條 ~


義大利麵 ~ 今天是青醬筆尖麵. 羅勒的味道還滿重的. 好吃! ...後來又再續點了一盤~


手工薄片PIZZA ~ 口感還可以. 建議點一片大家吃個味道就可以了... 呵呵!  墨西哥捲 ~ 超級推荐!!  跟我在國外吃的味道一模一樣.  再滴點辣椒醬味道更加分(濃湯旁有墨西哥辣椒醬可自取) ~ 我們總共點了4份 ~ 嘿嘿!


美式炸雞 ~  外皮炸得酥脆. 裡面的雞肉軟嫩多汁. 這道後來也有再追加一次!



紅蕃酸辣雞 ~ 這應該就是墨西哥辣雞翅. 不過這裡的醬料味道更濃郁些...雞翅烤得很鮮嫩. 再裹上酸酸甜甜.又帶著些許辣味的醬汁. 兩者的味道搭配得天衣無縫!  這道我們也有追加喔! ~~ 呵呵!


手工烤餅乾 ~ 只拿一份. 純粹為了拍照而已. 很普通的一片. 不太建議浪費在此道點心上面 ~~


美式咖啡 ~ 非常一般的咖啡. 就一般上班公司用的. 一次滴一壺的那種 ~



入門口擺設的非常美式 ~~


店內用餐環境 ~ 左手邊紅色的是幾十年前美國加油站用的加油槍錶. 後面就是唯一的自助區. 可自行取用濃湯或飲料!



店門口放置一些西部牛仔帽供人試戴. 小兒子戴上去. 看起來還滿帥氣滴 ~ 呵呵!


連老婆都來參一腳 ~ 呵呵!可愛的家人^^ ~ 連天氣都蠻配合滴 ~ 到時剛好雨停 ~ 回到家又開始下大雨 ~ 呵呵!


店家名稱: WEST-15 DINER (西-15 美式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1樓
聯絡電話: 02-2733-9292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3:00. 週末下午不休息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9292tracy9292
消費價位: 午餐:$238/ 晚餐跟週末$298  外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吃到飽 ~ 墨西哥捲. 炸雞跟辣雞翅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