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太混了 ~ 一堆好友親戚一直打電話來問!! 其實我4月份時就說過 ~ 今年的股票會大上大下滴 ~ 5月份也已告知6月走勢了(7600 ~ 7800)附近吧. ~ 最近的盤我也真不知要寫什麼 ~ 連盤都懶得沒看了. 所以吃吃喝喝是最令我快樂的事情 ~ 呵呵!! 


============================================================


宜特5月營收7223萬、年增30.35%


宜特4月營收7169萬、年增18.25%


宜特3月營收6966萬、年增31.98%,合併營收1.17億、年增37.02%


九十九年四月份每股稅前淨利為0.24元(以流通在外股數68,635仟股計算);累計至四月份止每股稅前淨利為0.56元(以流通在外股數68,635仟股計算)。


宜特日線圖已經有很明顯的背離 ~ 如真有再跌破30的話 (我是指如果喔!!) ~ 那會是非常漂亮的進場點. 先看32~33能否先站穩. 站穩後再看38附近能否攻破 ~ 如沒有的話再配合時間7月中下旬後 ~ 那又有可能要再回檔一次了.



再看月線圖 ~ 怎麼看都是再做築底的動作. 月線之前的技術圖上在上面根本就沒有強烈的背離訊號往下跌. 所以目前的跌勢再技術論點上是屬回檔修正. 再看所以的均線(半年線. 年線跟2年線)都已經糾結再支撐價29附近. 因此個人認為此股要大跌還真的蠻難滴!


***************************************************************************************


森鉅5月營收1.24億、年增106.03%


森鉅4月營收1.20億、年增109.79%


森鉅森鉅99年Q1財報獲利1,364萬元、每股稅後0.13元


3月營收9420萬、年增61.73%


森鉅2月營收6501萬、年增15.36%


森鉅1月營收7070萬、年增26.23%


森鉅q1 營收那麼好但只賺0.13元. 原因是出在匯款因新台幣大幅的升值而造成盈餘減少. 這我在之前有詳細的寫過了. 但5月份開始 ~ 新台幣一路狂貶. 那q2的營收除了逐月大幅度的跳躍. 是否也會因匯率的狂貶而會成倍數的增加? 這點留在日後來驗證.


森鉅的好 ~ 我之前就已經寫的非常細了 ~ 如沒看過想看 ~ 煩請自行點進觀看再慢慢的聯結到其他帖續讀 ~~


http://tw.myblog.yahoo.com/timtung/article?mid=696&prev=736&next=686&l=f&fid=7


森鉅的週線圖已經連續12週的下跌了 ~ 就波浪理論 ~ 13週是蠻重要的一週. 明天是第12週的最後一天了 ~ 如頭不算尾算的話 ~ 就要到下下週去. 此股的下檔支撐算蠻強的. 如再配合基本面好的話 ~ 在低部慢慢進貨 ~ 將來一定會開花結果滴.



森鉅月線:幾年的30大底被破下後 ~ 我之前就有講不可能一次就會攻站回去的. 所有的均線也都再下檔做支撐. 股票 ~ 我沒法告知何時會發動. 但好的股票總有一天會被發覺到的. 參考看看!



***************************************************************************************
中興電5月營收5.11億、年減15.13%


中興電4月營收13.34億、年增94.82%


中興電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0.20元


中興電這檔股票 ~ 我想只有我會買吧 ~ 爹不疼娘不愛的股票 ~ 也找不到任何新聞 ~~ 不過我覺得此股應該再走大收斂三角型 ~ 且已經快要走到最末段了 ~期待有點行情出來 ~ 我自己買的都好累 ~ 也許那天看不開會換股操作了 ~ 呵呵!



*****************************************************************************************


正峰新5月合併營收1.06億,月減19.08%


正峰新 99年第一季合併損益表,每股盈餘0.05元


正峰新4月合併營收1.31億、月增20.18%


正峰新3月合併營收1.09億、月增32.93%


正峰新 ~ 這檔股票我是看好他未來能成台灣太陽能的霸主而買進的. 目前每月的營收表現平平. 預計9月份會開始交第一條太陽能的生產線. 目前每條的生產線營收就會佔一個股本的金額. 現在我也在等此股何時能表態.


日線: 如能重新站回35以上會屬比較強勢的格局.  低檔30最好不要破.



不然未來幾周不用上漲但也不要下跌的話 ~ 就在33~35來回震盪的話 ~ 那圖形就有可能出現 U 型的圖出來 ~ 只要底部這邊出現有橢圓形的底 ~ 那 U 型態就應可成立. 那股價至少會再站回40 ~ 43以上. 目前持續觀察中~~ 



**************************************************************************************


綠能5月營收12.17億、年增138.76%


綠能4月營收12.12億、年增137.33%


綠能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1.41元


綠能3月營收12.03億、年增126.13%


這檔股票當初有建議60附近是進場的最佳點 ~ 沒想到真的破一下60後就快速的反彈上來到70後再來回震盪. 呵呵!


日線: 要注意6/7 的大量 ~ 如低點66.5附近有守穩的話 ~ 代表換手成功. 那會再展開另一波上漲至78~80附近. 如沒守的話 ~ 那先看下降支撐線剛好也有回補跳空缺口那是否有守. 如有守穩的話 ~ 也會展開另一個小行情.



如換手沒成功的話就有可能回來再測之前的跳空缺口: 61.7 ~ 64.7 附近. 但就算再下來的話 ~ 底部背離還是會形成. 此股我沒有長期觀看 ~ 所以建議做短線較佳.



*******************************************************************************************


中天5月營收5318萬、年增249.78%,合併營收9417萬、年增67.49%


中天4月營收3630萬、年增231.86%,合併營收9491萬、年增45.54%


中天 99年第一季合併損益表,每股盈餘0.38元


中天2月營收3731萬、年增518.67%,合併營收7093萬、年增82.07%


中天1月營收4230萬、年增328.28%,合併營收8355萬、年增69.99%


呵呵! 居然忘了寫中天!!  中天是醫療股 ~ 但有點可算是中概股 ~ 此股在大陸佈局很久 ~ 現在通路又有. 每月的營收都在大幅成長. 如藉著大陸薪資的調漲. 此股也會受惠到.


目前週線已經走出下跌軌道並再回測低點沒破有守. 但大盤最近都屬於處在盤整隔局 ~ 可以區間操作 ~ 43~50以上.



以上股票純屬個人看法 ~ 僅供參考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