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市四維路262號這家甜不辣 ~ 沒有店名. 就只賣甜不辣跟麵線2種. 這家店大概有20年以上了吧!  從以前的阿婆 ~ 輪到現在的女兒 ~ 有時會有孫子來幫忙... 我想這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店. 因為 我也是搬來板橋後. 由在地人出身的老婆帶我來吃過幾次!


甜不辣跟大腸蚵仔麵線有分大. 中. 小碗3種大小. 這裡中碗的份量. 就跟外面的大碗差不多~



甜不辣大碗$50. 也許太久沒來吃了. 居然忘了大碗的size有多大 ~ 還點了2碗大碗滴...天ㄚ ~ 這份量跟外面大碗的相比. 大概有2倍之多吧! 上桌時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 配料之多之豐富. 怪不得在板橋市甜不辣的排名一直居高不下. 吃完後再喝些甜不辣湯 ~ 哇! 人間美味!!!




大腸蚵仔麵線大碗$50. 嘆! 看到大碗的甜不辣上桌後. 再看到大碗的麵線就比較不會被嚇到了. 原本要留一點胃給別的東西. 看到這驚人的景象. 我的念頭就此打住了 ~ 呵呵! 真的建議食量小的人千萬不要點大碗滴 ~~~






(下圖) 看到中間那碗了吧 ~ 那就是大碗滴 ~ 端上來時滿滿的. 3個小孩一碗分著吃. 材料之多. 絕對會讓您驚嘆不已...另如您是單身女生來吃. 他們家的第3代孫子長得斯斯文文的. 很瀟灑喔 ~~ 呵呵!


地點:


店家名稱: 板橋市四維路甜不辣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262號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30 ~ $50
推薦菜色: 甜不辣 & 麵線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