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美式漢堡店於今年2010年1月開幕 ~ 老闆是美國人. 之前在美國就是開漢堡店. 不知什麼原因來台開店.



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的感覺就覺得非常的美式. 賣的種類也很少. 幾乎跟美國知名的聯鎖店 In-N-Out 漢堡店走的路線超像的: 就只1種口味.  漢堡 ~ 當然就是要吃牛肉漢堡才對味. 這家則是再多了2種口味: 豬肉跟雞肉漢堡. 


這家店如要坐捷運的話 ~ 可搭板南線於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由1號出口出來後. 馬上左轉小巷. 就可到達了. 非常的近.



走進店內 ~ 簡單的設計 ~ 感覺好溫暖 ( 也許今天台北的高溫38.6度也有關係吧! 呵呵) ~ 好像又回到美國的感覺.  一樓用餐的地方較小 ~ 二樓則全是用餐的地方



目錄: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150 跟單層只差$30 ~ 當然要點雙層的來吃 ~ 況且現在雙層牛肉起士堡搭配套餐有促銷價 "打5折" ~ $200 打折變$100/份套餐! 嘿嘿! 真是賺到了



二樓廚餘檯上方有放置蕃茄醬. 黃芥末醬及辣椒醬. 如需要的話 ~ 自己動手.



點餐後加$50 ~ 含薯條及飲料(飲料則可無限續杯). 點了小孩愛喝的雪碧. 可樂及雪梨茶.



這家的漢堡不算大 ~ 但牛肉非常的嫩又好吃 ~ 裡面有放生菜. 蕃茄片. 雙層牛肉及双層起士. 再搭配他們特調的沙拉醬. 真的很道地... 如是加點黃芥醬. 口味又截然不同囉!



2樓的用餐環境 ~ 牆壁上掛滿了各式賽車圖像



38.6度的高溫 ~ 點好後飲料當然每人抱一杯猛喝 ~~






店家名稱: The Burger Stop 美式漢堡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6號
聯絡電話: 02-2711-7079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urgerstop
消費價位: $40 ~ $200
推薦菜色: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