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前天來吃過 " The Burger Stop 美式漢堡 " 之後 ~ 小傢伙們就對這家漢堡店念念不忘 ~ 每天都想要再來吃. 這家店的漢堡不僅肉嫩汁多而且他們的起士整片覆蓋著牛肉片 ~ 無論在口感上. 或是在視覺上都是一種滿足的享受. 放暑假的小孩那管外面天氣多酷熱. 儘管狂飆37~38度. 他們就是想吃 ~~ 呵呵!



這次的餐點還是一樣點了雙層牛肉起士堡套餐. 套餐上有薯條. 沙拉. 及炸洋蔥圈等選擇. 飲料是無限喝到飽滴!!



 




炸洋蔥圈 ~ 蠻好吃的. 屬於現點現炸. 裡頭還可清楚的看到新鮮的洋蔥... 本想把薯條也改洋蔥圈滴! 但小孩不肯一定要薯條. 結果洋蔥圈一上來 ~ 薯條都不要吃了 ~~



生菜沙拉 ~ 有三種醬可選 ( 千島醬. 蜂蜜芥茉醬. 鄉村醬) ~ 我們選擇了鄉村醬(老闆自行調配成的). 口感類似於塔塔醬. 但又比塔塔醬清淡些. 搭配著生菜. 不會感覺太甜膩. 挺清爽的... 尤其適合這大熱天!!



草莓奶昔$70. 他們這邊的奶昔是現點現做的. 剛端上時太濃稠 ~ 有點難吸. 過一下碎冰溶化後就正常了.






 


店家名稱: The Burger Stop 美式漢堡
店家地址: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6號
聯絡電話: 02-2711-7079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urgerstop
消費價位: $40 ~ $200
推薦菜色: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