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洗車店的服務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 讓我整整10年都甘願從板橋開車來這洗車打臘.  他們的細心會讓您來一次後大概也很難再跑去別家清洗愛車了.  這幾年的油價從10年前加的1公升$18都漲到快$30. 老闆的價錢還是維持在10年前的價格 ~ 真窩心!!


今天下午陪完小孩玩水後來這洗車 ~ 剛好看到他們再幫客人做內清大美容 ~ 天ㄚ! 原本內裝幾乎黑掉的不論是皮椅 ~ 門邊 ~ 屋頂 ~ 地毯 ~ 至腳踏墊都清洗完像新的一樣. 剛好有帶相機出來 ~ 幫他們拍了一些.


各位如有要去清洗內裝的話 ~ 原價$4000 (外面一般都要12000~15000) 可以報: 板橋董先生介紹的話可以再打8折 $3200 ~~ 呵呵! 有這好康的 ~ 大家的愛車如很髒的話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最好要電話或man預約先喔! 否則他們生意太好. 內清一台車又要耗時3個小時左右.  如選擇下雨天去的話會更便宜喔 (小車$500 大車$800)! 天ㄚ!  過陣子等我出去大玩後也要來個內清大美容!!



這邊打臘(小車$300 大車$400)限星期一 ~ 星期五: 包含洗車(包輪胎框的清洗喔). 打臘. 及內清(有包括擦內外窗戶. 吸塵. 擦拭) . 真的是超便宜滴!



限星期一至星期五的特惠價喔! 星期六: 轎車$500. 休旅車$700. 星期天公休!



洗車跟打臘的流程:



除了一般洗車及一般打臘已經夠便宜讓我也不好意思幫到各位外. 其他外加的可以報板橋董先生介紹都可打些折扣給您滴!! 呵呵!



一般的洗車$100



才$100的洗車都會幫您清洗輪胎圈喔!!


內清大美容$4000 (說我介紹的打8折 ~ $3200 ~ ya!!) 原本的髒:


清洗完後的乾淨. 這台車頭椅有裝螢幕 ~ 他們也會細心的包起來. 包括音樂冷氣調控區也有包覆住 ~ 避免水潑進影響到 ~ 好貼心的老闆!!


連安全帶都幫您用藥水清洗乾淨喔!


門把邊邊的細節也不會忘記


骯髒的後椅 ~ 清洗前:


清洗後 ~~ 看了跟新的一樣 ~ 超舒服滴


座椅大清洗



左椅跟右椅的乾淨度完全馬上感受到不同



窗戶邊的因常開窗戶髒的更可怕 ~ 清洗前後的乾淨讓人忍不住替他們拍拍手



車頂的清洗也是做的好仔細 ~ 天ㄚ! 這價錢尤其是打折後的價錢 ~ 簡直是太便宜了!



打臘中:



打臘完後仔細的擦拭


MSN預約: a3591011@yahoo.com.tw  或電: 0953-588-866
店家名稱: 亮亮優質洗車廣場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201號
聯絡電話: 03-3203290 或行動: 0953588866 或 09899095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AM9:00 ~ PM19:00. 星期天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0 ~ $ 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