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開盤是第3天的漲停 ~通常漲3天一定會休息會回檔. 但此股今天的漲停價剛好碰到極大的30~32附近的4年大壓力區. 暴大量沒守住漲停. 代表跟我看法相同的人很多. 我想今天除了很多人在低檔買進選擇出場觀望外. 今天的融卷一定也會暴增! 很多人除了賺了這波上漲外 ~ 還想來回做價差!


今天的重點是要看收盤價 ~ 如能站穩在30以上 ~ 下星期一跟二就是關鍵! 因為今天剛開始的暴量漲停後又馬上被人打開 ~ 接著再拉漲停後才又打開. 這表示有人在關愛此檔了 ~ 且是除了前2天的進場外 ~ 今天還再續追 ~ 且是不計價的續追! 而能讓這些人不計價的續追 ~ 一定有些消息面是你我所不知滴!!


此檔未來幾天可以量縮 ~ 但絕不能再縮到之前的那麼小量了. 我也沒走光 ~ 我選擇觀望! 因為此股的好讓我想續抱下去. 且要再跌回24~25附近雖有機會但會較困難了.


剛有再仔細看了一下 ~ 融資跟融卷都還好 ~ 沒有暴量! 外資. 投顧也沒有進場!! 那就是特定人士進場的喔!! 呵呵!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各位有進場的要選擇出場還是續抱請自行決定!!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