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森鉅的走勢從開盤的紅k棒漲停後開始爆大量. 打開再漲停後鎖不住. 就開始慢慢的往下盤跌. 開盤10分鐘幾乎都是空方量而沒有遞增量.  12點半之前的29.25附近本應可有守 ~ 但遞增量一直衝不出來. 那今天能收在平盤就可以理解了.



再來看日線圖: 6/22的紅k棒就已經拉到短線的壓力區25.3附近. 往後的幾天都在24.5~25.2附近一直盤整... 7月初就透露有點要攻破壓力區. 到7/7開始帶量上攻 ~ 那天就是非常漂亮的攻擊盤 ~ 且帶量突破. 到今日的爆大量沒鎖住漲停 ~ 且還收在平盤價. 雖比收黑好一些 ~ 但有些敗筆已經出現了. 因為今天的量爆的太大了. 等晚上融資融券的資料出來. 看是否有爆量增加. 再來解析應會更精確些.


下星期一 ~ 二 如有回檔至28.5附近有守的話 ~ 再逐日出現遞增量. 就算量縮(但不能縮得過頭) ~ 只要有遞增量. 那代表30附近的賣壓屬於換手量. 換手成功與否 ~ 下星期是蠻重要的關鍵! 



目前的日線及週線技術指標都還沒有出現背離! 還好有這點是比較令人放心滴!!



森鉅的月線圖: 98/5月碰到壓力區後也在高檔附近盤整了近半年. 目前99/3月碰到30附近的大壓到這個月也有5個月了. 其中回檔3個月屬於積數的波浪理論. 那這個月的上漲即是開始 ~ 目前已出紅k棒 ~ 那7~8 月的2個月就應該都收紅k棒才是.



補圖: 看到週線的爆量區1 跟爆量區2 ~ 是否有點小小的雷同? 前面都是量縮到快窒息量. 窒息量越久 ~ 未來彈的力道會更大. 再看技術指標在低檔區交叉朝上.  我今天也只願意走一點 ~ 之前27~28買進的一些出掉. 其他決定繼續跟它和下去. 看下星期再來決定吧!! 呵呵!



p.s. ~ 5點多 ~ 剛剛有股友告知 ~ 飆網的老師叫會員今天全出脫此股! 嘿嘿! 此區叫出的 ~ 我想不用老師或投顧都知道! 但能先把未來的得與失或高低點告知才是基本之道!


怪不得 ~ 今天的量會突然亂七八糟的爆這麼多 ~ 就算他們有買也是前2天的事 (7/7的600多張跟7/8的900多張) ~ 短短3天的漲停 ~ 還要扣掉他們最少連續2天的買進價 ~ 嘆! 做短差價有這麼好玩嗎? 原本的走勢被他們弄得亂七八糟!! 呵呵!


但沒關係 ~ 此股的基本面及營收成長比他們所介紹的任何一家都好.  就算有人來亂一下 ~ 還是會回到基本的走勢滴!  只希望別再回到20多張成交量的時代了!! 呵呵!


晶宇 ~ 嘆! 當初在那邊介紹時 ~ 我就有點到中天的好 ~~ 一檔沒有通路的股票 ~ 加上沒有ecfa認證下 ~ 您覺得會有多大力道? 就算有人炒作 ~ 或者研發出再怎麼多的產品 ~ 怎麼上就會怎麼下滴! 這也是我不願做投顧在炒的股票!!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