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算是離我家最近的生魚片專賣店了. 生意算是非常好. 因為食材真的新鮮. 也許份量給的比較多也是另一個關鍵吧!...... 每次買回家都吃的好爽!! 呵呵!


這家店在土城市. 樹林市. 中和市及板橋市都有分店. 我想能開這麼多分店 ~ 食材一定採購的比較多. 用來以量制價. 降低成本...... 今天剛好老婆娘家的妹妹 (好像叫阿姨 ~ 是吧! ~ 呵呵) 遠從高雄上來. 岳母做了一大桌豐富的佳餚 ~ 我也買個豪華型的綜合生魚片來搭配一下.



目錄: 可以隨意點選您想要吃的生魚片喔!



吃了那麼多次 ~ 今天去照相時才知道原來也有賣魚湯! 下次再買來喝看看!



旗魚 ~ 切的好大片喔!



豪華型$500 ~ 共有6種不同的生魚片. 因我指定不要油魚跟軟絲. 因為每一種都要的話要. 相對的. 我喜歡的種類份量就會較少些! 反正盒子就這麼大 ~ 隨便您要那種都可以. 當然也可以全部只裝一種.  所以就通通裝滿囉! 呵呵!



家裡人數太多 ~ 改在客廳用餐 ~ 生魚片這麼大盤擺在中間 ~ 果然夠豪華吧 ~ 呵呵!



岳母燒的 ~ 手藝真的可以去開餐廳了 ~ 都有夠好吃滴!!




名片正反面 ~ 上面有各分店的地址.



店家名稱: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48號 (其他門市地點圖片有寫)
聯絡電話: 02-2966-9898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3: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100 ~ $500
推薦菜色: 各式生魚片
有無宅配: 有 ~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