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股友家裡有在做香腸. 今天用黑貓宅配了10斤(免運費喔!). 一共5盒. 每盒有2斤...... 金品香腸使用的是天然腸衣. 絕對不添加防腐劑. 而且在買家下單之後. 才會開始製作. 如此才能保持香腸新鮮絕佳的風味喔!  


 此店家提供2種口味可選擇:


 金品香腸 $200/斤: 使用豬後腿肉 + 金門高梁酒 + 獨特的中藥傳家配方


 紅標二十台灣香腸 $150/斤: 使用豬後腿肉 + 金門高梁酒



剛收到時. 每盒的份量真的很紮實. 每種香腸的瘦肉與肥肉比率為: 8:2 ~ 是最好的黃金比率. 不但不會吃到滿嘴的肥油. 也保留香腸的香味及嚼勁. 最重要的是對身體較無負擔喔!



按照程序: 打開內包裝. 將香腸每節剪斷後. 先用電鍋蒸熟



蒸熟的香腸再放進鍋中. 以小火慢煎至表面成焦黃色 ~ 味道會更香更好吃




色香味俱全的香腸上桌囉! 家裡的蒜頭剛好沒了 ~ 否則搭配蒜頭一起吃會更美味喔!!






名片正反面:



店家名稱: 金品香腸
店家地址: 高雄縣仁武鄉慈英街53號 [來前請先電話確認. 因不是店面]
聯絡電話: 07-732-7166 & 0955-627-209
營業時間: AM9:00 ~ PM19:00
網站網址: http://magooeoeo.pixnet.net/blog
消費價位: $150/斤 ~ $200/斤
推薦菜色: 金品香腸
有無宅配: 有 ~ 10斤(含)以上全省島內免運費. 高雄市5斤(含)以上親自幫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