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晚餐帶家人去吃 ~ 結果吃到大地雷了 ~~ 嗚嗚!!!  ~~~~ 嗚嗚!!! 吃的好難過喔! 可是我向來不喜浪費食物 ~ 還是靜靜的跟著內人慢慢的把食物全吃完!! 吃到快哭出來了~~~ 嗚嗚!!!  不過吃完後卻有一個好的收獲是知道板橋有家 " 香港茶餐廳 " ~~ 嘿嘿! 下次來去吃看看! 是因禍得福嗎? 嗯! 這值得探討一下 ~~~


這家餐廳 ~~~ 噫! 寫錯了! ~~ 呵呵! 


從之前有看過我寫此股的分析後 ~ 就知下圖我所劃的是跟著之前一路下來滴!!! 星期五 的正峰新最高來到39.3 ~ 也差不多到上檔的壓力區了.  那下星期有機會回檔 ~ 回檔到那應該守住呢? 我覺得36附近應該有小支撐(綠色線的支撐). 週線圖上可以明顯的看出 ~ 34附近已經打了一個小底部出來了. 或者放大格局是U型走勢.... 再看技術上也有出現背離朝上的走勢. 36附近不一定會到 ~ 但應該有守.



如看日線圖的話: 紅色線劃的支撐價在36+/- 0.3附近. 且各位看日線跟週線的均線都已經在收盤價下面且都開始朝上. 因此下週看此股的看盤點在36~39區間! 等那邊破後再調整到下一個支撐或壓力區. 反正線都有劃到 ~ 大家如有空有閒自己盯吧! 呵呵!



看股票其實真的不需要天天去看或去盯. 除非您想進場或出場. 這邊不上不下的. 有買的不如等待 ~ 因為基本面的消息應該快要出來了.  日線攻擊的量能也出現了.  只要持續有上漲的遞增攻擊量. 或者量縮的回檔 ~ 應該都不會出大問題滴.


下星期我跟內人要幫我舅辦一堆瑣碎雜事. 想著想著 ~ 有很多感慨. 想跟各位說一句: " 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  因為唯有身邊的人才會跟您一起白頭偕老 ~ 與您一起互相扶持 ~ 一起分享所以的回憶. 所以要盡量讓另一半有舒壓的環境 ~ 不要太刻求另一半 ~ 對另一半永遠充滿著感激. 因為有她(他) ~ 才會讓您的後半生多采多姿.


另想說的是: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 尤其對小孩 ~ 不要對小孩放入全部的金援.  要適時給小孩一些管教. 過份的溺愛是會害到下一代滴! 我常說: 小孩有本事 ~ 我留給他們做什麼! 小孩沒本事 ~ 我留給他們有什麼用!  也許這種觀念與我長期在國外有關!  但是越老才會越知道金錢的重要性. 很多事情 ~ 雖錢不是萬能! 可是缺它又不行!  我家的小孩2歲時. 就被我適時的打過! 因為啥都不懂都不聽的年紀一定要讓他們記住是非好壞...... 隨著年齡增長 ~ 打的次數會越來越少! 因為孩子會慢慢有自己的想法了. 雖然打過都很心疼 ~ 但我很安慰的是我家小孩走出門是不會被人嫌棄滴!


共勉之 ~~ 也謝謝各位聽偶發的牢騷!! 謝謝各位在偶的部落格留言 ~ 因為您們是讓我看盤更為成長的動力!  否則一個人看久了.  很多之前學會的. 會因為久久沒用 ~~  慢慢忘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