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 今天太醫出大量 但是收黑還有上影線 您有空的話可以給我個建議 這種是因為80壓力很大 續抱有機會嗎 因為我覺得他月線周線好像都不漂亮 日線卻還可以 我純粹是衝著他今年業績不錯抱著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功力不夠判斷有錯 中天生技利多沒有想像中發酵 該再出1/3嗎 還是就放長投資的好 葡萄王我就自己再繼續觀望吧.


日線圖來看: 今天應該會回補這跳空缺口 ~ 目前好像就已經回補了 ~ 不好意思! 我的軟體沒有即時的可po出來. 線形圖不會難看ㄚ! 回補跳空缺口後如有守在紅線支撐的話屬於強勢整理. 80您說有大壓? 還好啦! 您可看之前80那的量都不大即可知.



週線圖: 真正的壓力約在85~86附近. 及90附近. 如您再仔細看 ~ 這波走勢有走出小w底. 這週突然頸線位置.  我記得您好像很早就來我部落格了. w底走勢破頸線會到那您自己可算的出來. 加油! 這檔股票的圖不算難看. 您看週線的量能也沒有爆增出來.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