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 中天生技利多沒有想像中發酵 該再出1/3嗎? 還是就放長投資的好? 葡萄王我就自己再繼續觀望吧.


這檔其實我上週末就寫的很明白了 " 中天(4128) ~ 漲聲中落幕?? ~ 2010-7-16 ". 如天天分析 ~ 真的有點困難! 因我沒那麼利害 ~ 呵呵! 這星期因大盤的回檔跟著拉回. 下星期大盤有機會止穩再朝上.


日線圖來看52.5附近有支撐. 再來51. 最後48附近. 因此壓力區是日線劃出來的 ~ 所以答案您也很清楚. 如此股目前屬強勢整理的話 ~ 日線的支撐碰到就會有守. 放心啦 ~ 我覺得應還有一波上去. 因日線的量能及指標都不算太難看.



週線圖 ~ 就我上週寫的囉 ~~ 您再仔細看圖慢慢找. 您一定會進步滴.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