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的大盤觀看重點: 量能.  量能絕對不能少於1千億成交量以下.


日線圖: 下星期的第一區先看 5/4 的低點7889 跟 5/5的高點7785 ~ 這個跳空缺口能回補到那. 是完全回補還是只補一些.  如這跳空缺口能完全回補再看週及月線的壓力區.



週線圖: 這星期的走勢跟我上星期預測的一樣. 星期五的收盤剛好碰到上週就有劃的壓力區7800附近. 那下星期如帶遞增量的話 ~ 那下星期 7800 ~ 8000 的區間價位就會看的到. 但注意8000點以上的壓力真的不小. 目前的空間越來越小了. 因此有些各股的表現會優於大盤.


另星期五的收盤價剛好在壓力區. 要注意下星期一有可能會先回檔喔!!



月線圖: 如看月線圖則可看出(上圖週線)8000點的大壓力區之外 ~ 8100附近還有一個大壓力區.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有說7700~7800站穩後 ~ 再看8000~8100.  而這應該就是這波段上漲的極限了. 就算要過 ~ 以這星期的空方量逐漸放大中來觀看 ~ 這波應該不太可能就會攻過去. 除非多方量大過空方量百萬張以上. 均買大過均賣1~2大張以上(盤中不能縮的太小). 再搭配的遞增攻擊量.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難ㄚ ~ 呵呵!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