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而我近來因家庭&個人因素. 又比較繁忙... 且我想多些時間陪小孩!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anna: 請宅爸幫忙分析2檔股票~~1.聯鈞3450.   聯鈞: 1.因為近1年營收增由虧轉盈,又打入微軟體感遊戲機Natal供應鏈,微軟Kinect紅外線雷射封裝唯一供應商。  2.買進均價73元 。  3.我有參加除權息想說又是"Natal供應鏈---"微軟Kinect"大利多,下半年產能應該滿載除權息後還會上漲,最近走勢都很弱,半年報也快要公佈了會有機會走到前波高點82元嗎?


聯鈞6月營收2.33億、年增151.56%        聯鈞5月營收2.14億、年增188.79%


聯鈞4月營收1.80億、年增161.77%       聯鈞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1.09元


聯鈞3月營收2.03億、年增296.98%      聯鈞2月營收1.52億、年增297.69%


聯鈞1月營收1.59億、年增323.63%


基本面很好 ~ 第一季盈餘$1.09 ~ 那全年估約 5.5~ 6.5.  本益比如抓15倍約 83~98附近.


問題是今年的大盤不好操作. 大盤今年要站上之前的高點8395 幾乎微乎其微. 就算要漲也接近年底去了. 目前5月底6月初寫的大盤預測也已經到達. 剩下的只剩下在上面盤整而已. 如盤整作頭完成的話 ~ 8月中下旬就有可能開始下跌.


日線圖: 先看65~67附近能否有守. 技術指標目前都還沒有反轉的跡象.



週線圖: 可清楚的看出. 股價過70後就開始指標背離. 且背離了2次. 另價揚量減而不是出現遞增量. 那這波回檔至少10元是可以預測的到滴. 65+/-2這價錢最好有守住再做築底動作. 讓指標出現打底的狀態出現. 那還有反彈到73~75附近. 站穩再看之前高點82~83.



月線圖: 您應該看的更清楚 ~ 大格局. 這個月正式跌破上升軌道. 但還是有反彈再試 ~ 但之前的支撐變成了壓力. 沒站上就會繼續往下. 如等日跟週線技術指標打底後再低檔出現背離的話. 才會有機會再次攻前波高點. 50這價如比對週線圖的話 ~ 週線圖背離一的那根紅k棒上漲在50附近. 因此如跌到這應該是可以進場攤平或加碼點. 當然如到這價也需要關注日週線是否有打底背離的跡象出現.如有出現.那50的價格就不一定會到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做決定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