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吃鳳梨酥. 總是跑去犁記購買. 自從去年出國時. 朋友託我去 " 佳德鳳梨酥 " 幫他買伴手禮 . 那時吃過之後. 從此只要想到鳳梨酥 ~ 就會跑來這家. 呵呵!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連我年邁的父親都愛 ~ 每吃一次就讚美一次 ~ 直說入口即化!!


佳德鳳梨酥連續2006~2008拿了一大堆的獎狀. 如: 金賞獎冠軍... 之後更在2008台灣前100大觀光特產裡以鳳梨酥奪冠喔 !  


一進門就看到一盒盒新鮮的鳳梨酥 ~ 這家的鳳梨酥都是天天現做. 如您有來過店裡就知道. 慕名而來的人潮從未停斷過. 之前朋友從國外回來時都住君悅飯店. 每次去那邊總是看到一堆廠商拿著一箱箱的佳德鳳梨酥送外國人.




這邊還有各式糕點和新鮮出爐的麵包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蛋塔 ~~ 下次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這邊的老婆餅也是人氣之一 ~ 看著服務員一直忙著把剛出爐的老婆餅一個個裝袋. 看到這種盛況. 當然要買來吃看看囉!



這邊的鳳梨酥有很多種口味 ~ 其中的蔓越莓口味的也有奪冠 ~



反正除了原味鳳梨酥. 其他口味先各買一堆回來試吃看看 ~ 看著老婆開心的將盤子裝得滿滿滿. 偶趕緊偷偷看一下皮包 ~~ 呼!!! 應該夠付吧!! 看著她拚命的拿 ~ 我在後面一直冒冷汗呢!!




一堆戰利品 ~~ 耶! 沒超出荷包預算 ~~ 呵呵!


原味鳳梨酥$25/個 ~ 包裝一打開 . 一股濃郁的奶香味馬上散發出來. 皮薄餡多. 酸中帶甜的滋味 ~ 怪不得父親一直說好吃!!


蔓越莓. 棗泥. 櫻桃 (右到左排列).


微酸的蔓越莓搭配的鳳梨內餡. 蔓越莓的酸香越是顯得鳳梨酥的清爽香甜. 怪不得這個了拿大獎 !


棗泥口味的鳳梨酥一吃嘴裡. 全是棗泥的香氣.  父親也愛吃這個. 直說比一般的棗泥餅好吃 !


櫻桃口味的鳳梨酥. 老婆說好吃. 不過稍甜 ~ 偶沒吃 ~~ 呵呵! 







店家名稱: 佳德鳳梨酥
店家地址: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聯絡電話: 02-87878186


營業時間: 7:30~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chiate88.com/
消費價位: $30 ~ $120
推薦菜色: 各式鳳梨酥. 太陽餅. 老婆餅及各式點心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