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跑台北. 每次經過和平西路三段近華江橋頭的 <陳記麵線>. 都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馬路旁一堆並排車輛在等候. 引起我極大的好奇心. 趁著今天人較少時. 決定也來吃看看囉!


陳記麵線好像比外面貴上一點點 ~ 因為蚵仔粒粒新鮮飽滿. 大腸頭滷得香Q軟嫩. 真的值回票價唷!


雖說人少. 但人潮還是排到第2家店門口了.



此家的用餐空間真的很狹小. 外面擺著3張桌子. 裡面只有2張小桌. 因此來買的人大多是外帶. 因裡面有冷氣 ~ 我跟老婆等裡面人一吃完. 就趕緊先去搶個位子.  我很沒法忍受這麼炎熱的天氣再吃這麼燙的食物 ~ 那是很痛苦滴!!


玻璃上寫著營業的時間


從窗外往裡看 ~ 滿鍋的滷大腸 ~ 顏色夠漂亮 ~~


再看旁邊的蚵仔 ~ 哇! 真的是有夠大顆的 ~ 每個都好飽滿.


這裡只有分大小2種麵線. 大的$60. 小的$45


我跟老婆各點了小碗來吃 ~ 因為不是吃飯時間 ~ 實在吃不太下 ~ 否則都排了那麼久 ~ 不叫碗大的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 呵呵!!!


雖是小碗的 ~ 料給的夠大方滴!! 滿滿的滷大腸跟蚵仔!! 他們的蒜泥味很重 ~ 超好吃的. 大腸吃進嘴裡Q彈有勁! 讚! 光這大腸就值回票價了.


小碗的蚵仔數數居然有6個 ~ 個個都這麼大 ~ 可見這蚵仔營養不錯 ~~ 呵呵! 我跟內人吃得超開心滴!! 呵呵!


再來感動的一張 ~ 之前吃過阿忠麵線. 油庫口麵線. 板橋中山公園麵線. 現在吃過這家後才終於發覺麵線的好吃 ~~ 呵呵!


快吃完時才發覺裡面除了筍絲外居然還有小蝦米. 怪不得湯頭這麼鮮甜! 




店家名稱: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店家地址: 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166號
聯絡電話: 02-2304-1979
營業時間: 6:30 ~ 19: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5 ~ $60
推薦菜色: 腸蚵麵線
有無宅配: 有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