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 全省都有連鎖店. 這次幫了小舅子一點小忙 ~ 結果就被請客. 本來要吃泰式料理的 ~ 結果大排長龍(台灣的經濟真的比前2年好太多了 ~ 呵呵!) 


這家的火鍋材料還真的蠻豐富滴! 居然有過百種火鍋食材供您享用. 食材也蠻新鮮滴!!  


火鍋湯底分2種: 轉載他們的網站:


1. 白湯: 按照古法特選出60餘種中藥天然植物,主材料以溫補型藥材主,且需按照特定比例以及順序,經過三天的精熬,才能熬出上等湯頭,香回甘無須任何沾醬,即有頂級的口感,兼具養美容的功效。調食材的原始風味以及膳湯頭的鮮美,是小孩、女性、老年人補身調養的第一首選。


2. 麻辣湯( 紅湯 ): 草果孜然辛夷花椒大茴香丁香麻椒花椒…等六十多種,純天然植物,佐以多種含辣植 物以長時間熬煮,麻而不嗆,味奇特,極適合羊肉、牛肉、內臟類……熬煮中把六十 多種的植物精華,熬燉出來,湯中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對於體質虛寒、胃冷者可調 其身體機能,增加免疫力,強化男性活動力,且不會有一般麻辣鍋吃完後腸胃不適等缺點。湯頭香氣四溢,完食後口頰留香。



店家提供 haagen dazs 以及南洋風味的冰淇淋 ~ 2種品牌. 這幾年的haagen dazs 冰淇淋好像是火鍋店裡的招牌一樣. 越來越普及了. 幾乎到哪裡都吃的到. 不像10多年前 ~ 吃一口就像吃到魚翅燕窩似的. 相當高貴! 其實這品牌在美國反而很少人在吃 ~~ 呵呵!



各式飲料及汽水供您無限享用.



小孩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



醬料區跟滷肉醬區 ~~ 現在的火鍋店好像每一家都有提供滷肉飯 ~~



點個鴛鴦鍋 ~ 老婆愛吃辣 ~ 小孩則不敢吃




他們的肉切的厚薄度剛好 ~ 涮個幾下就可以下肚了!! 肉質鮮嫩. 香甜多汁. 好吃!



店家名稱: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全省都有分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96號
聯絡電話(02)2276-6534
營業時間: 11:30 ~ 12:00
網站網址: http://www.mrpot399.com.tw/index.htm
消費價位: $399 + 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食材吃到飽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