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小孩到淡水英國領事館遊玩. 因當天天氣炎熱. 大夥兒爬上爬下逛完後. 只想好好的坐下來. 吹個冷氣!  這家餐廳剛好位在英國領事館對面. 旁邊又有停車位. 還挺方便的. 就決定喝個午茶. 吃個點心. 稍作休息~~~


 < 領事館 >店門口有著濃濃的歐洲風! 看起來舒服的 !



開門進. 簡單又充滿異國風味的擺飾. 顯得相當雅緻 !  後面就是淡水河. 用餐的同時. 可飽覽整個淡水河畔的迷人風景. 也算是另一種消費吧 !



目錄: 每人最低消費$100



歐式三明治 (鮪魚風味)$160/份 ~ 雖說是三明治. 但使用的是香料麵包. 香Q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鋪滿了新鮮爽脆的生菜. 再搭配濃郁順口的鮪魚醬.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




領事館麵包拼盤$160/份 ~ 顧名思義就是各式麵包組合而成的餐點. 再附上奶油&橘子果醬 !



蜂蜜奶油鬆餅$120/份 ~ 鬆餅烤得外酥內軟. 淋上香甜的蜂蜜. 或者塗抹上奶油... 小孩子超愛吃滴 ~~



雙色冰淇淋 ~ 小傢伙的口味. 呵呵!



面臨淡水河畔. 看了令人心曠神怡. 下次再找個時間來這喝喝下午茶.  好好享受一下 !



名片:


店家名稱: 領事館咖啡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聯絡電話: 02-2622-8529
營業時間: 10:30 ~ 24:00
網站網址: http://www.consulate.idv.tw/
消費價位: 每人最低銷費$100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