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家事一直忙到這個星期. 好不容易才稍微喘口氣. 朋友突然快遞一箱神秘禮物上門. 從箱子外面就看到 " 禾雅堂乳酪蛋糕 " ~~ 呵呵! 心中的喜悅真的是無與倫比...  乳酪蛋糕界裡號稱 " LV " 的頂級乳酪蛋糕又來了... 真的很感激這位好友及他們的乾女兒 ~ 有好康的總是會記得我!!! 耶!!


各位可自行點選 " 禾雅堂乳酪蛋糕 ~ 超綿密的口感 ~ 2010-7-28 " 參考之前寫的帖及不同的口味介紹.



打開箱子後馬上看到2盒<小小>的蛋糕盒. 跟他們附上很高級的切刀及包裝袋. 紅色盒子印象中是原味的乳酪蛋糕. 另一巧克力色盒子上次沒吃過. 心裡非常的期待~~~



Absolute 巧克力乳酪蛋糕 $860/ 條 (重460g+/-10g): 巧克力色的盒子一打開 ~ 一如往昔的一樣用錫箔紙包覆著蛋糕. 盒子下面還會附上一袋冰塊來保持低溫.  後來發現居然巧克力的比原味的少了50g 左右!! 嗚嗚!! 害我少吃了好幾口 ~~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禾雅堂巧克力乳酪蛋糕是採用 GuanajaCaraibe Jivara Lactee 三個頂級產地的巧克力,18恆溫的環境下製作,這是HOARD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VALRHONA,絕對巧克力



來張側面照 ~ 巧克力的濃稠再搭配著乳酪香 ~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禾雅堂附上的切刀. 超有質感的. 連這次家裡已經有4個了. 呵呵!



吃進嘴裡 ~ 巧克力濃郁苦味中帶點甜味 ~ 再混合著乳酪酸. 真的是超完美的組合.  這巧克力一吃進嘴裡就知是屬於高檔貨.  真的是深得我心! 不過我老婆比我更愛吃 ~~ 呵呵! 真的是懂得享受人生.



原味乳酪蛋糕 $450/條 (重500g+/-20g): 強調天然乳酪的新鮮風味,原料只有乳酪、雞蛋、糖,並以HOARD獨家烘焙技術,表現出高雅、柔細的韻味。



再照一次側面照 ~ 濃郁的乳酪香 ~ 小孩子超愛吃的. 在旁邊等不及的一直看我照完沒 ~~ 呵呵!



他們的原味乳酪蛋糕比一般市售的味道更濃郁許多. 吃進嘴裡 ~ 濃郁的香味久散不去. 真的非常好吃!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 日式抹茶乳酪蛋糕 ~ 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 ~ 印度野芒果乳酪蛋糕 : 這四款是我還沒有吃到過的 ~ 好期待喔! 親愛的朋友 ~ 假如您不小心看到的話 ~~ 又很瞭解我的心意的話 ~~~ 那您一定知道我的意思滴 ~~~ 哇哈哈!


 


店家名稱: 禾雅堂乳酪蛋糕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1段143-1號
聯絡電話: 04-22520333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hoard.com.tw
消費價位: $450 ~ $1680
推薦菜色: 各式乳酪蛋糕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