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臭豆腐今年才在板橋南雅夜市開張 ~ 雖設點在不太起眼的轉角巷弄口裡 ~ 但短短時間內生意就變得超紅的.  便宜好吃又大份是大家給予這家的評價.  之前剛開店時吃每次都只有我去買 ~ 現在如不早去都要排對買了 ~~ 呵呵!


" 好味道臭豆腐 " 是它的店名 ~ 他們用的油還算蠻乾淨的 ~ 看著炸出來的淺色臭豆腐就可以證明.



只賣臭豆腐一種: 小份的 $35/3大塊. 大份的 $50/5大塊. 這小份的價在台北賣的話最便宜也要$45 ~ $50/份了. 呵呵! 



台式泡菜 ~ 吃進嘴裡脆脆的又入味 ~ 好吃!!


大份臭豆腐$50/份: 這家並不會因為價錢便宜而偷料. 就算是泡菜給的也相當的豪邁 ~ 超多的. 端上來後還不能亂夾勒 ~ 否則就會掉出盤子外 ~ 一個大人吃都會吃的飽 ~~


他們的蒜泥是已經扮在醬汁裡. 辣椒是生辣椒做的. 比一般臭豆腐用的辣椒還辣 ~ 配上臭豆腐 ~ 超讚滴!!



臭豆腐可以要求老闆炸的酥脆些或軟些都可. 我比較喜歡甦脆 ~ 特地請老闆炸的久些. 愛軟些跟老闆說就可以了.



店家的名片跟地點:




 


店家名稱: 好味道臭豆腐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西路一段174 (巷口裡 ~ 南雅夜市內)
聯絡電話: 0916-336-477
營業時間: 平日: 5:30PM ~ 12: 30A M  假日: 5:00PM ~ 1: 30A M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5 ~ $50
推薦菜色: 臭豆腐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