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99/08/07) 一家大小到中部一遊. 第一天在 " 台中科博館 " 逛了一整日. 第二天行程北上轉往苗栗通霄的 <飛牛牧場>. 讓小傢伙們遠離塵囂. 好好的親近大自然!


< 飛牛牧場 >在生完大千金後. 曾經來過一次. 應該是8年前了吧!? 那時的印象就覺得山多. 樹多. 草多. 動物也好多...... 現今來到這裡. 既往的印象不但沒改變. 而且園區裡的規劃似乎更完善了.   


一到入口處就有兩隻乳牛迎接著遊客 ~



園區內樹木扶疏. 綠蔭蔽天. 還提供小木屋供遊客們住宿. 體驗畜牧原野之樂 !



枝葉茂密的榕樹 ~ 簡直跟國泰銀行的招牌一樣 ~ 漂亮 ~ 呵呵!



園區餐廳分為三部份. 各分立三處. 有中餐區. 義式輕食區. 美式速食區(下圖). 裡頭還販賣許多業者的自製商品. 如鮮奶. 牛奶布丁. 牛奶糖. 醇濃鮮奶霜淇淋. 牛奶餅...... 等等. 樣式相當豐富 !



每位遊客都可憑入園券兌換園方自製牛奶 ~ 有兩種口味可選擇-- 巧克力和麥芽. 他們的牛奶喝起來真的新鮮. 而且濃.純.香喔!!



循著路線往動物區走去. 沿途看到了一堆平常在城市裡根本沒見過的小昆蟲. 小傢伙們更是驚呼連連. 像似挖到寶般的雀躍 ~




園方飼養的小兔子. 他們就住在 < 兔寶寶的家 >



在廣大草地上優閒吃著青草的羊群們 ~ 不過氣溫實在太高了. 一堆聰明的羊隻還是寧願選擇在樹蔭下避暑 !



期待騎馬的兩個女兒. 騎一次( 繞三圈 ) 不到100公尺. 竟然要價$100/人... 老爸的心在淌血啊~ ~


嗚嗚嗚!!!




每天都有2次" 鴨寶寶大遊行 " ( 假日會加映一場). 也就是一大群鴨子在哨聲下. 出來散步. 活動筋骨 ! 肥肥胖胖的鴨屁股.搖搖晃晃的挺可愛的! 


怕被咬又想要和鴨子合照的二千金. 樣子真好笑 !



動物區旁都會提供飼料給遊客餵食. 每包要價$20. 看到小傢伙們充滿好奇及興奮的上演著餵食秀. 也算是給他們一項難得的體驗 !



遊客們還可以親自擠牛奶喔 !  呵呵~



保母體驗樂 ~ 可親自當羊寶寶或鴨寶寶的褓母. 羊寶寶5分鐘要價$100. 會給您一頭羊BABY和一瓶牛奶. 您可體驗一下照顧羊咩咩了樂趣... 不過終點費實在不斐. 所以我們選擇當" 鴨BABY " 的媽媽. 好像10分鐘$20吧! 瞧他們高興的樣子. 唉~~~ 真的是金錢與樂趣不可兼得啊! 呵呵~~~ 



小兒子身後的白色房子. 曾經是偶像劇 " 薰衣草" 的拍攝地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