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似乎和" 蒙古麻辣鍋 " 非常有緣. 一個禮拜之內竟然連吃兩次: 一次是 "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 而且都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 呵呵~~ 夢幻中的理想體重好像離我愈來愈遠囉!!! 不過美食當前. 哪顧得了形象和夢想. 當然是先給她吃到撐再說吧! 吃完之後再來打算咩! 嘿嘿


話說八月八日台中兩日遊. 剛好碰上父親節. 一般餐廳都已大爆滿. 找了好久. 才在科博館前的館前路上. 找到了這尚有空位火鍋店. 不過因還有第二輪的客人預定. 所以用餐時間被迫減少為1個小時40分... 儘管如此. 還是先坐下來先吃為快囉 !


<鼎撈蒙古麻辣鍋 > 也是分為紅湯和白湯兩種湯頭. 根據其網站上對於湯頭的描述. 轉載如下 :


[鼎撈的頭家] 大陸經商二十多年,吃遍內地美食,獨獨愛上這一鍋中美味!特別多次遠至內蒙邊疆,探訪當地美食耆老,得其信任,獨獲秘方,並配合台灣人養生的概念,研究出香味濃厚的獨家湯底!並蒙賜名「鼎撈」,鼎中撈食,火鍋之謂也。


它的湯頭還真的不錯. 清香中帶著濃郁的藥材香味. 紅湯麻辣但不嗆辣. 白湯甘甜滋補. 搭配著上百種新鮮現採. 產地直送的豐富食材. 可謂是人間美味 !



( 下圖右) 現場有現做的烤肉( 雞肉). 味道濃郁的孜然粉醃入軟嫩的雞肉裡. 滿有大漠風味~~



新鮮肉片現點現切. 滑嫩鮮甜. 店家一次豪邁的給了五盤 ~



飲料區:



甜點鮮果區:



超甜多汁的哈密瓜 ~ 我們居然吃了20多片 ~~ 呵呵!



提供了2種有名的冰淇淋. 這個當然不能錯過 ~~







店家名稱: 鼎撈蒙古麻辣鍋
店家地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聯絡電話: 04-2328-0099
營業時間: 11:30PAM ~ 24: 00
網站網址: http://www.adinerforall.com.tw/
消費價位: $379 平日中午 
推薦菜色: 各式火鍋料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