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身心俱疲( 已漸漸恢復中^^ ).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繼上星期意外收到兩條LV級的 " 禾雅堂乳酪蛋糕 " 之後. 今天親戚又送來了中部頗夯的 < 微熱山丘鳳梨酥 >. 聽說許多電子大亨都向此家訂購商品. 全因風靡於它的純手工又最天然吧! .......


呵呵呵~~~ 這些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您們的愛心與熱情唷!  讓小小的我. 在口腹之慾上卻有大大的滿足啊 !!!


簡單質樸的外盒. 就像他們的產品. 單純卻又深奧的滋味 ~


隨盒附贈的 " 產品理念 "


親戚送的是10盒入的禮盒. 一塊塊鳳梨酥整齊並排在盒內. 沒有過度的包裝. 只在附有質感的包材上印著店名 < 微熱山丘糕點>. 以及網址 ~


一塊鳳梨酥拿在手中. 感覺沉甸甸的. 似乎與印象中一般鳳梨酥的重量重了許多 ! 金黃色的外皮美麗得有如一塊金磚. 店家是使用台灣紅殼土雞蛋. 因為獨特的橘紅色蛋黃. 才能烘培出金黃香脆的酥皮.


鳳梨酥的內餡100%使用台灣土產鳳梨. 當令素材...  這土鳳梨經過陽光照耀. 微酸味濃的口感. 由手工削皮. 熬煮. 過程中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甘味料 ~ 最重要的. 整個內餡全是純鳳梨. 非混合冬瓜餡製成. 所以一刀切下時. 並無法切得平整. 因為裡頭滿滿是鳳梨果肉纖維...... 吃在嘴裡可以感受到鳳梨一絲ㄧ絲的果肉. 香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 就如同店家所強調的. 這就是 " 陽光烘熟的美點 " . 超幸福的滋味 ~~~ 


店家名稱: 微熱山丘鳳梨酥
店家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掛路1100巷2號
聯絡電話: 049-229-2767
營業時間: 10:00 ~ 20: 00
網站網址: http://www.sunnyhills.com.tw/#/pineapple/
消費價位: $35/個 
推薦菜色: 鳳梨酥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