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GOOGLE 網站上搜尋到正峰新在太陽能板大尺寸145W 的資料上顯示出產能的轉換效率已經到達 10%. 哇! 那就好好的再來研究一下此股的走勢


http://www.allproducts.com/light/jf/solar_power_system.html



日線圖: 從日線圖來看就可以很清楚明白37.8 ~ 38 附近就有壓力了.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天每次攻到這附近就會遇到賣壓出來的原因了. 我在之前PO的帖都有寫出來過 " 正峰新(1538)之後續追蹤~ 2010-8-2 " ~ 各位沒看的煩請自己去翻吧! 如能再往前看此股的每一波分析 ~ 那看久了就會慢慢的體會出來滴!!


因這檔股票 ~ 我想非常多的某網站的散戶網友手上有持這檔股票. 當然包括我在內(不過我是比任何人都久 ~ 久到我進場的價位各位大概都還沒有人注意到過).  這次回覆很多網友問此股的問題: 為什麼上面總是掛了很大量的賣單原因. 我想原因您如果會看技術分析的話 ~ 就不難明瞭了. 


另請不要一天到晚問為何一堆 散戶法人要高掛賣單來壓低吃貨了. 嘆! 如存有這想法的人 ~ 我想真的不用在股市裡玩或想賺大錢了. 已經說了非常多次了 ~ 股票市場裡只要有人買就會有人賣. 每個人進場點的價位不一樣. 想賺的投資報酬率不一樣. 資金規劃也不一樣. 想想如有人像我一樣15附近買進的又參與過去年的除權行情的話 ~ 為何這價位不能出場?? 


如成天都在抓或找這種不正的路 ~ 請問各位有真正的學到什麼嗎? 股票到最後還是會走自己該走的路. 我已經很盡力在教. 也很希望有看的網友能真正的學到. 技術分析本就比基本面來的快且準. 如只學到皮毛的 ~ 被剝皮的機率會非常大. 但如都學會的話 ~ 股票市場裡可以讓您用躺著就可以非常輕鬆的賺到錢滴.



週線圖: 各位再看週線圖裡 ~ 週線圖目前正在走收斂三角型的末端了. 如連週線圖都告知38附近有大壓力的話 ~ 呵呵! 為何這邊價位掛大單賣出是錯誤的? 玩技術分析的本就是看技術來選進出場. 只不過看個人的對技術分析的功力如何了 ~ 呵呵!  這邊如再細看 ~ 除了走收斂三角型末端外 ~ 量能也縮到了快極限了. RSI 指標目前在中間 ~ 可上可下. 因此再拿基本來作輔助的話 ~ 這邊應該是值得等待一下來看突破三角型後的大格局走勢. 如未來能站上38後 ~ 那之前有網友告知說一堆散互進場的41附近就絕對不是大壓力區了 ~  收斂三角型如站穩走的話 ~ 最少會至53附近. 多的話會到67附近.  當然不太可能天天漲停一路扶搖直上 ~ 除非利多不段的出來. 否則其他的壓力都要關注滴 !!


週線形的壓力區是38站上並站穩後 ~ 42.5~43是下一個壓力區. 不過這邊如照波浪走勢算法的話 ~ 應該會過50以上 ~~ 呵呵! 這就留待日後來驗證了. 下面35 & 36都有支撐..



月線圖: 月線這個月的壓力區在45附近. 後面的延續會分開到 43 及 47 左右. 因此8~9月的上檔壓力區會越來越多. 從週線的43附近. 再來45附近 ~ 到47附近都有層層壓力. 這要到時端看量能~能否出現遞增攻擊量才能分析的更精準.



如再參考基本面的消息: 9月份要交出第一條生產線及收到貨款的話. 不管好與壞 ~ 那此股應該在近期幾週就會有表態出來了.


小小意見 ~ 僅供各位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