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21回覆小主管網友問的 " 晟銘電(3013)之技術分析~ 2010-7-21 "(如沒看的 ~ 煩請先看這帖先 ~ 這樣對您日後會有所幫助滴).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問起此股??


小妹網友: 晟銘電這檔股票? 我買27.4 , 今天很多人賣, 但我沒有賣,因為抱好一陣子了....您有空時可否告知,謝謝


AN 網友: 買在26元,且又有些人提到會壓回盤整


 


日線圖: 這區間28 ~ 29的確有壓力 ~ 如各位先看日. 週. 及月線圖先從頭看一下的話 ~ 越接近壓力區的確會有人想出場一趟.  當初在7/21日時幫網友分析時(各位如有看請先自行點選上面的聯結過去) ~ 就知22有支撐. 再看此股的基本面不算差 ~ 只是漲多了一定會回檔. 再加上此圖形當初走倒碗型或倒 U 型走勢. 那22守穩後會上攻就不足為奇了. 且下降軌道壓力線7/21就已經劃出來了 ~ 當時就有提到如站上下降壓力線(24) ~ 那後續就會再走一波. 另大格局當時也寫過. 那今天近大格局的壓力區 ~ 當然會有投資者出場觀望就不足為奇了.


今天暴量又收上影線 ~ 在技術分析裡的確不算好看. 唯一值得您忍耐的是短線的上升軌道還沒有跌破. 26 ~ 26.5 這邊如能守穩的話 ~ 還會再上一波.



週線圖: 此股這邊不可能扶搖直上滴! 意思是就算再上還是會有一波的拉回! 看量能看指標都不像. 如有機會回檔到23附近守住的話. 也許是另一加碼點. 如搭配我之前說的大盤分析 ~ 那的確有這機會!



月線圖: 跟7/21分析的一樣 ~ 大格局2邊都沒有過(低點20~21附近. 高點29~30附近) ~ 繼續在這區間盤吧!! 最近此股出的量能不太對勁! 要在這邊大漲 ~ 老實說有困難. 週線23附近有支撐外. 月線21附近也有.



小小意見 ~ 僅供各位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