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盯盤盯到收盤 ~ 乾脆外帶 Pizza 回家吃. 最近好像跟 Pizza Hut 很有緣.  上星期才吃完 " Pizza Hut 的歡樂吧 ~ 吃到飽 ".  今天就來外帶買一送一.


13" 的大 PIZZA:  川味椒麻雞 & 壽喜醬燒牛$620 + 2瓶(1.23L可樂飲料)$40 = $660! 耶! 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詳情可參閱官網:


http://www1.pizzahut.com.tw/epapernew/2009p03/03_bogof/step1.asp




奶香蛋烤塔$89



川味椒麻雞: 吃進嘴裡感覺有點微辣 ~ 不會太嗆 ~ 雞肉蠻嫩的 ~ 蠻好吃的口味. 美中不足的是口味偏鹹. 害我一直猛灌可樂 ><" 


壽喜醬燒牛: 甜甜的壽喜醬. 滑嫩的牛肉. 再搭配濃郁的起士 ~ 小孩子超愛吃 !



壽喜醬燒牛裡面也有青椒. 洋蔥等蔬菜 ~ 營養還算蠻均勻滴 ~~



店家名稱: Pizza Hut 必勝客
店家地址: 全省
聯絡電話: 0800-231-927
營業時間: 11:00 AM ~ 23:00 PM
網站網址: http://www1.pizzahut.com.tw/

消費價位: $40 ~ $680
推薦菜色: 各式pizza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