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鉅(8942) 今天2010-8-18除權: 股息$0.7 股票$0.3. 昨天收盤$28. 今天除權完後26.5開盤 ~ 收盤$28.25. 盤中有漲停到28.35.


昨天除權前就有寫過 " 森鉅(8942)之全方面追蹤 "  今天如要走強勢格局的話 ~ 就一定要站穩27.5附近. 今天不只站穩27.5 ~ 並當天就填權完畢(28) ~ 且高過昨天收盤價. 這就屬強勢格局. 另今天的收盤價在量能上不僅出現遞增量. 且在圖型上出現紅K棒.


基本面: 半年報EPS$0.66 ~ 跟Q1 只賺$0.13 有倍數的成長. 目前每個月的營收都還是維持大幅度的成長. 那技術面搭配著好的基本面 ~ 各位如有在我當初介紹的20~22價位 ~ 甚至第一次從30跌到24附近再寫此股的好 ~ 繼而到第2次30附近沒站穩再跌到26附近時. 我再細細的分析.  各位如有買此股的. 是否會買的非常安心?   至少低點會回檔到哪裡已經分析出來. 那剩下的只是等待著時間. 等待著別人來幫忙抬轎!! 


日線圖: 明天看盤重點 ~ 日線圖上的小壓: 29 & 29.5附近(紅色壓力線) 如明天能繼續站上的話 ~ 那可以再加1分. 對未來走勢的格局絕對有幫助的. 且今天的量能有量價齊揚. 但卻又沒爆出太大量的好現象.



週線圖: 下面的支撐昨天都已經特別註明過 . 但今天的格局不太一樣. 那就來分析上面的壓力區......  當然除了我去年就一直提及的30附近的大關卡 ~ 這前提是一定要攻過去. 那後面33 及 36 附近也有較大的壓力. 其實這壓力區以月線來分析會更清楚些 ~ 只不過壓力劃法不一樣 ~ 這也是去年底時我第一帖寫此股時就有寫到: 30 ~ 34 附近都有壓力. 現在隨著時間的延伸. 壓力區的價位略有一點不同.



月線圖: 近4年的大壓是否會在這次由量能的配合及基本面的利多來攻過? 老實說: 我也不太確定. 但這邊就算過30.  但是30以上的壓力區還是沒辦法一次的扶搖直上. 因為指標的背離有出現.  但量能照目前來看 ~ 遞增量是一定會有的. 但能過與否這幾天蠻重要的 ~ 各位有買進此股的 ~ 煩請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出場!!


基本上月線如出現背離的話 ~ 那通常會走反方向$10~$15以上才會把技術指標再度修正回來. 可是森鉅的好 ~ 及目前的價位. 這邊要真大跌下去 ~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且之前的底部才慢慢的越墊越高.


因此照日週線的指標再來看月線的話:  森鉅有可能這波會先攻過30以上. 到達下一個壓力區後. 就停止下來並回檔做修正. 回檔並站穩30以上後. 等指標拉回修正再正式走主升段. 這是我去年買進此股時就一直規劃好的走勢. 只是我實在沒算到居然給我走到現在都還在這晃ㄚ晃滴..... 呵呵!



此檔股票因我有買進 ~ 我只是就我的能力來分析此股. 從最早的低點 ~ 到每波回檔的滿足點 ~ 我都有詳細的在之前的帖寫出來.   買股票如能自己先做足功課. 自己來判斷. 把最壞的情況都事先詳列出來.  那我想 ~ 要在股市裡賠到大錢. 還真的有點難!   至於賺多賺少 ~ 那就是另外一堂功課了.


每一檔股票 ~ 沒人炒作的動的比較慢.   有人炒作的 ~ 雖動的快. 但手腳不快的. 大多是幫人抬轎或做最後一隻老鼠.  自己的資金 ~ 自己要負全責. 不要一味的相信人.  就算是我. 有時候也會出錯的...... 結論是 : 如能把這些技術變成自己的專長. 那在這無情的股市裡. 您還是可以讓人來幫您抬轎.  讓您賺錢滴! 


就算朋友打來告知: 某網有老師今天叫會員全數出清此股!! 呵呵! 能賺到錢也是人家的本事.  股市裡有各股的走勢. 賺錢的多寡就看各人的功力了...  所以我也不會氣為什麼人家要賣?  氣了又怎麼樣?  它還是會照自己的模式走!  除非有一個投顧進來攪局會讓我有點怕 ~ 其他的看看就好 ~~~ 呵呵!


先讓自己的定力平穩! 才能跳脫出散戶. 甚至法人的心態!!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