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Polic: 初來宅爸的網站,看到您對大盤的解析還蠻貼切的! 想請教您對廣達 2382 的看法如何? 謝謝


基本面就煩請您自己去看了 ~~


日線圖: 之前64附近時日線圖有出現背離. 並做了個小頭部!  當時除完權後就一路往下. 連一點填權意味都沒有!  我想這跟當時的利空有關係! 日線圖並無法看的很清楚這邊是否要做底. 如果50 ~ 52這邊有守穩的話. 那搭配技術指標已經在低檔區並會出現背離. 就有可能往上反彈!



週線圖: 為什麼我上面只寫 " 有機會反彈 "  ~ 您看週線圖就知道了!  目前此股在走下降砌形軌道. 現在下降軌道的壓力區在62附近. 但隨著時間的遞延會往下降! 下檔支撐先看49~50附近是否能有守. 破了再看45附近.



月線圖: 如您看橫線那根紅線 ~ 是從94/6月開始的壓力就一直攻不上去. 一直到98年. 這次跌回下來就應該先走一趟. 跌破壓力時通常會再回測. 當初的支撐變壓力區 ~ 站不穩.  那下跌就一定會出現的.


再看量能: 也不對!  攻過60~63以上也沒出現明顯的遞增量. 目前的下跌都沒有量縮的很厲害. 因此反彈有機會 ~ 大漲可能要等到年底至明年去了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