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7月稅前淨利1282萬元,每股稅前0.19元          宜特7月營收7119萬、年增14.53%


宜特6月營收7557萬、年增24.45%                        宜特自結上半年獲利7497萬元,每股稅前1.1元


宜特5月營收7223萬、年增30.35%                        宜特4月營收7169萬、年增18.25%


宜特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0.28元            宜特3月營收6966萬、年增31.98%


宜特2月營收5100萬、年增1.79%                           宜特1月營收6163萬、年增37.32%


宜特第一季營收$0.28. 半年營收卻跳增到$1.1.  99/7月的營收$0.19. 每個月都成長的公司. 之前寫過此股的大底應落在29~30區間. 那時間的等待後的結果 ~ 上漲是屬正常的. 此股的好我之前有仔細分析過了. 不過我也沒有大賺到. 前一陣子再跌時已經陸續出場換森鉅了 ~~ 嘆 ~ 呵呵! 不過宅爸的老婆跟父親還有 ~~ 呵呵!


日線圖: 3天前的最後一次突破下降壓力線後的回檔到30附近(變成支撐線) ~ 就可看出此股快要大動了. 因為窒息的量縮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 搭配著收斂三角型 ~ 剩下的就等人來幫您抬轎. 這2天的遞增量在量能來看實屬超漂亮的攻擊盤.



週線圖: 下週一的開盤就會碰到第一壓力線: 33.5~34附近. 過了再看37. 如沒過下檔支撐還是在29~30. 這邊要破的機率不大 ~ 但凡事沒有絕對的 ~ 如有破的話 ~ 大家就要自己決定了.



月線圖: 之前就有寫過 " 扇形理論 ~ 2010-5-27 " 時就有舉宜特為例子. 這次把扇形圖更正的更精確些.


36~37之間(請自行用較好的軟體劃出較精準的價位) 有大壓. 如碰到沒過最多會隨著大盤再回檔一次. 這檔股票最後終會過此價位的. 何時? 則不是我能給的答覆.  過了有機會再到之前的高點 45 附近. 股票沒有一次就到位的 ~ 所有的支撐跟壓力都要看進去! 能過與否則到時再搭配其它的技術來輔助



下星期的下半場可能就要開始再走跌勢了. 各位持有的人請自行定奪出場與否.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