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大盤應該是先上後下格局居多 ~ 特地把60分鐘圖抓出來 ~~ 嘿嘿! 很久沒看短線的格局了. 只是這陣子股票太多了 ~ 想找好點出場一些手中持股 ~ 至少把比重降低些!!


60分鐘圖: 技術指標仍然向上. 如能站上7950~7960以上站穩 ~ 那盤整的時間會再拉長些. 向下7895~7900 有小小的支撐.  三角型收斂圖已經走到快末端了 ~ 點數只剩下50~60點. 技術指標大多在50~60附近(這代表著格局可上或可下). 因此下星期要注意量能: 均買跟均賣張的差異. 委買跟委賣單的量. 有無底部進貨量或高檔放量出貨.



日線圖: 往上看法目前不變. 我仍然沒看到要過8100以上的格局出現(這我在5月份時就一直告知的). 往下如跌破7900附近的話 ~ 7700 +/-30 點會到的機率就會大增. 7/22~7/23 的跳空缺口上次沒有完全回補 ~ 這次有機會 ~ 會再探. 


小三角型因已走到快末端 ~ 不管破那邊! 還有另一種走勢: 上升軌道. 目前上升軌道的下檔之撐在7700附近. 所以下檔支撐每近百點都有支撐在. 就算7700破還有7622 (另一種算法).



週線圖: 如從週線來看 ~ 上檔的壓力已到 ~ 下面7600附近是目前的收斂三角型走勢. 下面有層層的均線在支撐著.



這星期的大盤往上的空間應該越來越小了 ~ 了不起再盤整個幾天 ~ 接下來就算跌幅不大也要小心點! 個股的表現會比大盤重要.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