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鴉片粉圓> 位於致理技術學院對面的小巷子內. 雖地處巷弄. 卻有著極致的好味道. 就如同店名一般. 讓你一吃就上癮喔 ! 這冰品店也是我老婆板橋的在地人公認好吃的 ~~


鴉片粉圓$45/碗 ~ 這家的粉圓和一般的粉圓店外觀上看來不太相同. 他們標榜不含色素. 不添加人工香料. 所以粉圓顆顆晶瑩剔透. 宛如水晶般的透徹明亮. 口感Q彈不硬. 搭配著碎冰和糖水.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呼嚕嚕的就碗底朝天了 !  呵呵 !   


愛玉檸檬+粉圓$45/碗 ~ 愛玉是以手工用愛玉子洗出來的. 所以顯得金黃透明. 加點新鮮檸檬. 酸酸甜甜的滋味. 清涼又解渴唷 !


綜合紅豆冰$50/碗 ~ 這碗冰品的主角是豆類. 您可紅豆. 花豆. 綠豆三選一. 我們選擇了軟Q的花豆(大紅豆). 配料理的芋頭熬煮得相當軟Q有嚼勁. 花豆也非常好吃喔 !



目錄 :


簡潔平凡的裝潢. 人潮卻絡繹不絕 ~


地點:


店家名稱: 鴉片粉圓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介壽接37
聯絡電話: 02-2259-7702
營業時間: 10: 30A M ~ 10:30PM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5
推薦菜色: 各式粉圓冰
有無宅配: ~ 10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