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月潭紅茶>這家位於師大夜市小公園旁. 小轉角口的飲品店. 黑底白字. 再也簡單不過的素雅招牌. 賣的飲料也只有" 日月潭紅茶 " 以及 "阿里山綠茶 ". 雖然簡單. 卻有著紅茶甘醇深層的滋味 !


一年多來. 台灣興起了只賣紅茶的小炫風. 這家店標榜他們的紅茶是來自於日月潭. 雖然只賣這一項商品. 但是排隊購買的人還是不少.... 小傢伙們玩累了. 就買杯給他們解解渴~~ 呵呵 !    



我們買了兩杯~ 一杯原汁原味的紅茶. 另一杯是加了" 茶磚 " 的紅茶. 他們的茶只有半糖和無糖可選擇. 所以喝起來香甜回甘. 清新純粹. 實在單純的好滋味 !   而" 茶磚 " 就是類似於茶凍. 不過可是添加白木耳. 紅棗... 一些天然健康食材下去熬煮而成的. 晶瑩剔透. 有如琥珀般的顏色. 蘊含了店家的用心 ~ 


這個小公園是每次來師大夜市時. 小傢伙們一定會玩上一番的小樂園 ! 雖然只有一些簡單不過的遊樂設施. 他們卻能夠玩得不亦樂乎. 樂不思蜀呢 !  我想. 這個公園也許是陪伴他們長大. 無法缺席的難忘回憶...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