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無助的小妹: 宏碁套在88,洋華空在316是否要認賠呢,您的建議,感恩


 


基本面煩請您自己去看 ~ 因最近問的人太多 ~ 我無法一一細看 ~ 煩請體諒


日線圖:  下檔這區間 74~75 應該有小支撐. 上面78有小壓力. 短線目前指標已經在低檔.  隨時有機會反彈. 但因還未有背離出現. 反彈後仍有機會再下一波.



週線圖: 目前此股都在走下降軌道. 您88買進? 嘆! 您如看這波跌破的支撐. 這支撐算蠻大的. 剛跌破後通常會再反彈測試此壓力區(78附近). 如沒站上就會再往下走. 您需要多留心 78附近這價位.


另多注意下檔70~72附近是否有守. 如有守 ~ 那圖就會走另一種走勢. 因為週線如下探70~72這區.  還是會有背離出來. 那往上反彈的空間相對會較大些. 但要想它能攻上站穩85~86以上的機會 ~ 在此次應該是微乎其微! 機會不大 !



月線圖:  今天應該有跌破收斂三角型. 那70+/-1 附近那根支撐最好有守. 如果依照週線圖來看 ~ 第一波守穩的機會較大. 但未來大盤如有大跌的情況發生 ~ 我則沒把握!



綜合結論: 此股有反彈的機會 ~ 78為重要關卡. 如能過再看85 ~ 86. 這邊要再繼續站上去的難度就非常高了. 往下70附近如能守穩. 最好是能在這跟價位. 跟著大盤一起盤整. 那往上的機率就會大增!!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