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大凝: 問宅爸:  良維(6290)適合長抱ㄇ ~ 因姐融資買在57.5 


基本面煩請您自己去看 ~ 因最近問的人太多 ~ 我無法一一細看 ~ 煩請體諒


日線圖: 也許您這邊看不太懂 ~ 意思是44~46上面都有層層壓力. 如能站穩46以上才會有較好的往上格局出來. 往下今有跌破較重要的支撐 ~ 但剛好碰到另一支撐區.  技術指標也在低檔. 因此如大盤下星期開始回檔朝上的話 ~ 此股有機會跟著一起回檔向上



週線圖: 明後天是非常重要的關盤期! 這區間照週線來看應該會有守 ~ 但往上44~45區間看能否站上. 如未站上的話 ~ 一定會再往下 ~ 再測此低點區. 這檔圖並不是很好看 ~ 已經有做頭的現象了 ~ 小心點!



月線圖: 週線看完看月線 ~ 您是否覺得頭部型態越來越明顯? 這檔股票不太好玩喔! 如最近沒有開始出現遞增量來馬上拉抬股價 ~ 往下破的機率會大增!



綜合結論: 此股最好40~41這邊一定要有守 ~ 否則下探到30~32的機會就會大增! 這是技術分析看出來. 如基本面不錯的話 ~ 這邊也要盤整. 40這邊真的要有守才行!! 往上先看44~46能否先站穩 ~ 再看50~52區間! 


您們都只看基本面營收好不好而已! 應該要再去仔細瞭解! 良維做的東西裡面需要金或銅類的原料. 外面又要用到塑膠材料. 這2個材料從去年一路大漲到現在都沒有回頭跌過. 您認為利潤是否會被壓縮到?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