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wimd: 宅爸你好 ~ 我在今年四月買進晶宇(4131) 價位是52塊. 我當初買的理由是看好它有青島啤酒和蘭花病毒的訂單 ~ 後來晶宇有接到統一的單子 ~ 但為什麼它的股價就是上不去呢??


基本面煩請您自己去看 ~ 因最近問的人太多 ~ 我無法一一細看 ~ 煩請體諒


日線圖: 這邊就不用我再劃出來了 ~ 40這邊最好有守 ~ 否則往下一個壓力區的機會大增! 如看技術指標: 前幾天的下跌確出現遞增量 ~ rsi 今天的指數又比之前的更低了.  意思是這邊有守的機會可能不大. 除非未來幾天出現明顯的遞增量上漲才有可能化解.



週線圖: 如照支撐線來看今天的下跌有小破支撐區. 但前面幾次的40價位有守. 因此明後幾天要特別注意40這價位 ~ 如破了有機會 ~ 會下探到36附近 (當然隨著時間的延遞 ~ 支撐價也會往下修正).



月線圖: 目前剛好在小收斂三角型的底部區. 如您有更好的軟體自己劃看看有否破 ~ 上檔的壓力在55~56附近. 下面如跌破小收斂三角型就會到大收斂三角型29~30附近. 不過前題是週線最後一道蠻重要的支撐36也要破.



綜合結論: 此股的好壞 ~ 我無法給您評論. 因我當初是在28附近買中天 ~ 52已經出場了. 選中天是因為有通路.  這檔週線跟月線指標都處在中間(可上可下). 這檔股票目前所有的日.週.月線的均線都已經糾結朝下在一起了. 要化解最好就是出現遞增量把股價往上推 ~


40附近要有守 ~ 如有守的話 ~ 則屬弱勢裡較強勢的格局. 如跌破40到36有守的話 ~ 則屬弱勢裡中性格局 ~ 因為36附近之前也量縮盤整了很久.   如36沒守則屬弱勢的弱勢格局 ~ 因為幾乎回到起漲點了. 


未來一星期非常關鍵 ~ 因為大盤下星期開始往上回檔的機率相當大. 如大盤上能跟著上去的話 ~ 那大盤下跌時能夠量縮來回築底. 那對日後的漲幅有絕對的幫助!! 至於大盤的看法 ~ 我已經寫出來過 ~ 煩請您自己看吧!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