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左護法: 師傅 大師兄 我來提問(求救?)了 我對裕隆這檔股票很有興趣 原因是因為嚴凱泰很帥? 不是啦 因為他推自己的汽車品牌又要登陸中國 (我在36有些許基本持股) 但是我看了他的線型之後發現我有些地方很不會判斷 1. 就是像這種強勢股 他短線拉高上去的回檔要怎麼抓 2. 壓力的話 日線周線我看不出來壓力在哪 月線的話大概是48.5附近嗎?


日線圖: 其實您已經很清楚! 日線技術指標在之前48以上已出現背離. 8/24出量開高收低 ~ 就知有人在跑貨了. 隔日再跌破上升軌道就應先出場一趟.


7/30 的高點37.2 跟8/2的低點 38.3 有個跳空缺口還沒回補.  因此今天上漲屬反彈格局 ~ 有高點應該先出場一趟先. 



週線圖: 此股突破之前的收斂三角型後就往上強勢表態. 走的幅度 2009/10/19的高點$42.6 -  201/02/8 的低點 $28 = 14.6 . 收斂三角型的末端約為36~37附近. 那最少會走1:1的等距會到 36 + 14.6 = 50.6. 因此大約抓50~52是為滿足點. 那這邊開始回檔也是理所當然滴!! 此股有機會隨著大盤的下跌 ~ 先看42~43能否止住. 如不行的話就會回到37~38當初突破的三角型線了.



月線圖:  此股最近反彈看可否先站上47附近之上. 否則您看月線也有出現跳空缺口. 但月線還沒有出現背離 ~ 所以此股的走勢還沒有走完.



此股算是不錯的中概股 ~ 我上面寫的是指短期的分析. 此股如能藉著大盤的回檔做小幅度盤整修正 ~ 對它明年的走勢會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您看月線圖的量能 ~ 也是出現遞增量上去的. 所以50這價絕對不是真正的高點. 但要盤整多久才能再上去 ~ 則需要時間的觀察才能慢慢得知.


小小意見 ~ 您參考看看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