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這家餐廳用餐了 ~ 這次本想吃它們的墨西哥脆皮肉捲(TACO). 沒想到現在只供應軟餅的....嗚嗚! 在台灣想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TACO還真難. 美國一個才賣台幣$20. 最重要的是那道地的口味. 實在好懷念啊 !  呵呵!


可能是年紀大了.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點主餐. 只點沙拉吧歡樂吃到飽. 價格為$269 + 10%.  週三家庭日孩童只要$99+10% 


飲料及湯品區


冷盤. 沙拉 ~ 生菜新鮮好吃. 種類繁多. 只是原本道地的西式餐廳. 到了台灣居然也有日式涼麵. 真是東西合璧啊!  呵呵!


冰淇淋是杜老爺. 但是這邊居然還有擔仔麵 !! 呵呵!


 (下圖左下 ) 墨西哥餅包蘑菇肉醬. 之前在台茂店是有脆餅包墨西哥肉醬的. 上面再灑上起士. 那才好吃勒! 這個 ~ 我自己在家就常做著吃了!!  ( 下圖右上 ) 台式擔仔麵. 自己動手煮. 自行加配料. 還蠻好吃的 ~~


意大利肉醬麵(下圖左上): 這道料理大概是全部吃到飽餐廳裡. 意大利麵類最好吃的一家了. 也是今天的主角 ~~ 呵! 吃的特別多!!    (下圖左下) 烤雞非常入味. 但有點兒辣.  跟PIZZA HUT 及 SIZZLE 的差不多; 濃湯做得非常香濃!  焗烤南瓜起士( 下圖右下) 也還不錯!!


PIZZA 只有起士在上層! 不過他們的蕃茄醬用意大利麵醬下去鋪底的 ~ 很香喔!


水果及冰淇淋: 水果種類多又新鮮 ~ 補貨的速度也很快!




店家名稱: 龐德羅莎牛排沙拉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2 (全省聯鎖 ~ 各分店 請上官網查)
聯絡電話: 02-2793-576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星期一~星期五)  11:00~22:00(假日)
網站網址: http://www.ponderosa.com.tw/
消費價位: $279 up
推薦菜色: 吃到飽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