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kenned: 宅爸你好: 有一檔3303岱稜,買進了八個月,成本約在33,中間經過起起伏伏都沒有賣掉,想要跟宅爸求救! 當初買的原因是因為好朋友介紹的標的,這檔標的主要是切入IMR,技術有成,從年初就一直說要通過大廠驗證.IMR(內裝飾模組)的技術主要是在日本廠商獨占(可以將近90%市場).近期日元飆漲,外加台灣是NB代工的大基地,認為確實會有發展,所以買進.但這幾個月一直沒有驗證的新消息.所以只好一直持有.買進價格在27-34.5之間,平均成本約33(除權息後約32.2),目前股價26.5上下.由日線圖似乎26有守.周線圖似乎呈現26有壓力支撐.近期大利空是8/16公布半年虧損1.15元.但公布後卻沒有大跌,甚至這幾天大盤跌依舊在26元有守.


至於當初買進33元上下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正往上攻擊日線35元的壓力線,且有消息傳出將通過認證,故積極追價,後來跌到30元,但四月份曾到41,不過因為不知何時該停利就沒有賣出,就一直套到現在.因為股市又即將反彈往8000點,可是此股仍舊無起色,不知是否該處理,所以想請宅爸給予技術線型上的建議.非常感謝.


*****************************************************************************************


基本面煩請您自己去看 ~ 我就純技術分析分享


日線圖: 短線已出現背離 ~ 下面剛好也有碰支撐價 ~ 量最近也縮了很久 ~ 下星期有機會隨著大盤反彈而跟著往上反彈. 目前此股在走下降軌道的收斂三角型!  上面27.5 & 29 附近都有壓! 如能站上會走一小段不錯的行情! 否則就要繼續在三角型圖來回整理. 26那條支撐蠻重要的 ~ 最好不要破.



週線圖: 25~26這區間一定要守住 ~ 否則有機會來20附近. 上檔32~40附近的壓力真的很多 ~ 我有些都沒po出來 ~ 因線形太多看起來很亂! 甚至說32~35附近的壓力就很多了. 如能站穩35以上 ~ 那多頭的機會才會比較大.



月線圖: 您也看的出來之前的上升軌道跌破後已經3個月在下面走了. 因此如反彈到32~35附近(您如有較好軟體的話 ~ 自己劃價位會更精準些)就要多加留意了. 如站上那就恭喜您! 就有機會到48~50附近.



此分析都是較短期的分析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