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覓圓 > ~ 這家在網路上的風評一直都不錯. 今天1538大戶居然要請我們全家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呵呵! 真的好窩心. 好感動喔!!!  因為 < 尋覓圓 > 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 所以必須預先訂位. 否則到時沒位子. 也不用排隊等了. 因為這家餐廳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不趕人滴!


踏進這家餐廳的第一印象會感覺東西不多. 但一路吃下來竟發覺這邊的料理. 每一道都很用心且實在!  絕不會是吃到飽餐廳就偷工減料!  首次光臨的我們. 吃到最後肚子都無法再塞了. 還是想要再吃. 因為它的味道跟料理實在是太好吃了. 怪不得連平日都是客滿的 !


去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 沒想到到了現場就跟網路上描述的一模一樣. 這家快要成了 " 歐巴桑 " 的下午茶餐廳了. 我這次去雖也有年輕人 ~ 但真的是以歐巴桑居多.  大夥兒排隊拿吃的. 年輕人都會中規中矩的排隊. 但在不知不覺中就會突然出現3~4位歐巴桑在您前面夾料理!!!......我 ~ 我 ~ 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呵呵!



我建議大家來吃下午茶的時段 ~ 因為午茶的種類居然比午晚餐還多. 而且午餐跟晚餐因要點一道主食 ~ 反而會吃不下其他多好吃的東西!!  這裡的飲料除了現泡奶茶等外 ~ 居然還有現打的新鮮果汁: 這次就喝到木瓜牛奶跟西瓜牛奶!  好用心的一家店!!  這價位還有這種服務真的很少見囉 !  


聽1538大戶說 ~ 最近有調整過價位. 現在大人 $279 +10%. 小孩100cm ~ 130cm $210+10%. 之前才$249+10%.  不過因現在是原物料狂飆的時代 ~ 我 ~~~~ 絕對可以接受這價位滴!! 呵呵! 下星期小孩就要正式開學了 ~ YA!  我跟宅媽就可以偷偷出來閒晃囉!! 呵呵! 



生魚片雖只有一種 ~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 畢竟這是屬於中西式的餐廳! 生魚片並不會因為只有一種而不好吃 ~ 相對的好新鮮! 我還夾了2盤來吃!! 嘆! 就是這生魚片. 害我其他好吃的餐點都吃不多了 !!


其他像炸花枝丸 ~ Q口彈牙! 小孩超愛吃的. 還有烤秋刀魚. 烤絲瓜. 涼拌雞絲. 也超入味的 ~ 吃下去整個胃口全開 !



湯雖然只有一種 ~ 秀珍菇蛤蜊雞湯 ~  但其豐富的材料. 喝下一口滿滿幸福!  炸雞腿+雞翅幾乎一上來就沒了.  皮脆肉嫩. 新鮮多汁. 超級強烈推薦 ! 可惜只有出來一次 ~ 殘念~~~


意大利麵陸續出來有2種口味. 它的醬汁非常濃郁. 用料也相當豐富紮實. 絕對在吃到飽的餐廳裡找不到. 就是這道 ~ 吃到後面好想再續 ~ 可是肚子太不爭氣了!! 嘆!



沙拉區 ~ 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外 ~ 後來還有凱撒沙拉! 濃郁的凱撒醬 ~ 我老婆超愛吃滴!!



下午茶本以為蛋糕種類會很多 ~ 沒想到只有8~10樣左右! 但每樣都很新鮮... 想想這店家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且毫不吝嗇的給 ~ 怪不得生意好到不行. 時常爆滿 !



冰淇淋是日本明治的!  因擺在進門口 ~ 原本被大家遺忘掉的. 等大夥結帳離開時. 突然看到隱身在大門口旁的身影... 呵呵!  那就繼續挖些回座位吃吧 !



焦糖烤布丁 ~



各式甜點 ~ 這些擺在跟蛋糕區同位置! 本不想吃的. 因怕佔肚子!  但1538大戶一直說試看看!  結果一吃才知連這種小東西. 裡頭的配料都好豐盛!  害我後來又多吃了好幾小杯!!



 



感謝親戚 ~ 1538的大戶熱情招待 ~~ 哈哈! 希望1538在扶搖直上之後. 您們還能夠繼續的" 熱情不減 ". 那我們全家一定是義不容辭. 共襄盛舉 ! 哇哈哈哈~~~ 



這家決定以後沒事要常來晃晃了 ~~~ 呵呵呵!!!





店家名稱: 尋覓圓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1077
聯絡電話: 02-8771-8877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7:00 晚餐:17:30 ~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大人:$279+10  小孩: $210+10% 下午茶吃到飽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