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觀音: 宅爸)))))宅爸)))))))))))))快救命))))快救救命啦))))))))))))


我老妹的智冠已經給他破了150的支撐了..接下來會跌到哪裡咧??


另外她還有一檔愛之味之前買在14.6元..前幾天有到15元本可解套了..


但因她去大陸上海看世博..過些日子才會回來..現在又跌到13.1元了..


雖然她出國前有一再的交代我要幫她注意一下她手上ㄉ股票..


可因我自己沒在玩..所以就沒很專心幫她看..誰知最近跌醬子兇啦..


所以只好又來麻煩宅爸您有空時..請幫我看看這2隻股票再來的走勢會如何..


*******************************************************************************************


日線圖: 底部短線技術指標有出現小背離 ~ 看這星期可否跟著大盤先站回之前的支撐區: 148~150. 如能站穩154~155 之上會更好.



週線圖: 140+/-1這附近要有守 ~ 否則大頭部的型態形成對日後的格局會不好看. 技術指標朝下沒有背離. 因此這波如上來應已反彈視之 ~~ 上檔比較大的壓力區在165~170 這附近. 就算上到這短期還是會再往下走一波滴!!



月線圖: 160附近有大壓 ~ 下面145附近. 這檔圖形並不是那麼好看 ~ 小心點較佳! 如能站上160 ~ 170附近也有壓. 多加留意.



這星期的大盤應該都以漲勢格局為主.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