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正峰新的半年財報正式出爐: EPS: - 0.26.  雖早就知道是負的. 那我這部落格的責任是盡可能的告知此股回檔的幅度...... 看多~ 我想大家都會看!  但是回檔到哪 ~ 我再來仔細分析. 供各位參考 !


資料來源: 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http://newmopsov.tse.com.tw/essence/content.html.


如各位看不清楚 ~ 煩請上官網查看



5分鐘線圖: 今天剛好收在極短線的壓力點位置 ~ 明天開盤最好開高. 最好是開在41.8以上 ~ 那往上的機會會大些. 否則有可能回檔到41附近.



日線圖: 41如沒守住再看39附近這支撐.



這只是明天的看盤重點 ~ 是屬極短線滴! 往上之前都已經有寫過了. 我這帖的目的只是把可能下探的價位分析出來. 提供各位參考!  再過2天第一條生產線的資金依照官網的說法就應該入帳. 到時再看.


不過之前有寫過 : 目前此股在走u型態的走勢 ~ 對稱點在43.8附近! 這價位一定會來到 ~ 只是我之前寫的45以上就會有層層壓力!  因此要股價一路扶搖直上 ~ 遞增量一定不可缺少!  否則月線的指標就不是很好看了.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