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2009-3-23

(1538)正峰新-變更本公司99年1月20日簽訂與大連金索能源項目管理有限公司銷售合約之限制條款部份內容

1.契約或承諾變更日期:99/03/23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大連金索能源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非關係人
4.變更之原因:經雙方議訂
5.變更之內容:信用狀提供及預付款給付期限從「本契約簽署日起60日內」,修改為「公元2010年9月1日前」。


今天朋友特地打電話到正峰新公司. 詢問大連金索的信用狀及貨款是否已經入帳 ?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還沒入帳 !?  順便問及後續的訂單是否已有客戶下單.  得到的答案是公司業務正在積極的恰談中 !?  目前都沒有確認的客戶已下訂單!!


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上市公司有利多卻不告知滴! 正峰新的歐洲認證都已經通過.  轉換率之前的發文帖也有寫到已達到10%.


****************************************************************************************************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價格未達成協議,正峰新終止與大連金索能源之銷售合約               99/9/1   16:23


(1538)正峰新-公告終止本公司與大連金索能源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之銷售合約

1.事實發生日:99/09/01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大連金索能源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非關係人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99/09/01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終止本公司與大連金索能源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之銷售合約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9.其他應敘明事項:
(1)雙方在價格上未達成協議,故訂金部份尚未支付,合約亦於9/1日終止,未涉及合約所定違約事項。
(2)此合約未來將會重新簽訂,再行公告。


****************************************************************************************************


 


上午得知訂金沒入帳 ~ 下午4點多正峰新公司公告出來後 ~ 又有一堆熱心的網友告知 ~ 訂單取消. 此訂單會重新簽約 ~ 再行公告!!


嘿嘿! 我實在的跟各位聊聊 :  這消息公司一定早已知道. 卻不早告知. 也不多做解釋!  這種公司. 我可能歸類為 " 就玩這一次. 以後就再也不會碰了 "....  一個正派經營的公司都會提早告知訊息!  如要這要玩下去. 我想沒幾個散戶能夠賺的很心安滴!     我買股票的原則就是 ~ 買的心安 ~ 賺的快樂 ~ 贏得沒壓力!  如要賺的這麼勾心鬥角. 這麼痛苦! 我寧願放棄!  ( 嘿嘿! 還不如昨天跟我買森鉅 ~ 賺的這麼快樂 ~ 呵呵!)


不過這檔我已經跟它坳了很久了 ~ 因此這股我決定 ~ ~~~~~ 好好賺上一筆. 讓這些人知道人外有人 ~ 天外有天! (題外話了 ~ 呵呵!)


既然何時簽新約.  哪時交貨還都是未知數. 那我們再來細看技術圖好了.  明天此股的震盪應該是可以預期滴 ~~ 往上看和往下看的人都有!   如往上 ~ 我想您們都很利害 ~ 不太需要我的意見 ;  而往下 ~ 我把壓力區都分析出來. 至少要買或要賣的人. 也不要在這不上不下的時候亂追! 這也是我寫股票的原意! 至少在賺錢之前. 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且這一檔的籌碼太亂了 ~ 散戶追進一大堆 ~~ 嘆!


日線圖: 今天剛好有碰到均線支撐 ~ 其實極短線也的確有條小小的支撐! 明天如往下看先看37.5 附近. 假如沒守再看 37.  這37 算是個蠻重要的支撐.  是之前走收斂三角型態時的上壓 ~ 突破後變成支撐的.


上帖有寫過 ~ 技術分析攻過一個重要壓力區時. 通常會回來再測試這壓力區(現在則變成支撐區). 有守後 ~  之後的波短反彈就會正式成立( 或正式開始 ).


萬一 37 沒守住 ~ 36有小小支撐 ~ 破了36 ~ 就有機會到34.  如真的到 34 . 等於又回到大收斂三角型態的底部區了. 當然中間35. 36等都有支撐在 !


明天的看盤重點:  除了看我寫的價位外 ~ 要特別注意量能! 明天絕對不能出量收黑k棒 ~ 但明天的出量應該是可以預期滴!  如各位有盯盤可以多留意5 ~ 15分鐘圖. 底部出量帶著遞增量 ~ 那就可以安心再去睡回籠覺. 如上面爆出貨量 ~ 千萬不要急著想接單.



週線圖:  如看此圖 ~ 就可知 ~ 今天的低價38.5. 明天如能有守38.6以上屬強勢反彈! 如不行的話就要看37 這附近了 (呵呵! 37 好像是明天的跌停價). 再往下 36. 35 等都有支撐在!!



月線圖: 我把月線圖放大來劃 ~ 這樣價位會更準確些. 下面37這區間 (誰有更好的軟體可以劃出更精確的價位請再告知 ~ 我再修正.) 真的是蠻重要的支撐線在! 如真有破下 ~ 老實說 ~ 您們自己要做決定.



這檔股票目前都沒有脫離我之前寫的大格局. 今天寫是因為消息公佈得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才再寫!   當然也是寫給當初跟著我一起進場的親朋好友!  此股基本面的好.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 但基本面消息的突發性 ~ 則看您如何來看待!  技術面我也分析的很清楚了 ~ 一路走來 ~ 我好像也沒啥變過!! 呵呵!


一直強調 ~ 雖說是老掉牙的話 ~ 但是買賣一檔股票前 ~ 真的要做好充足的事前功課! 這樣買起來您會安心許多! 不要一直相信任何人 (包括我在內) ~ 自己做足的功課勝過所有人說的話. 技術面 & 基本面兩者一定要互相輔助. 缺一不可. 如都沒問題. 價位也在低檔.  那進場有何懼? 


to: robert3 ( 偶的親戚 ):  這檔量已經出來了. 籌碼面的零亂. 非一般散戶可以看的懂的.  這邊出場的真的是有人刻意壓盤吃貨?  如手法這麼拙劣 ~ 那也不配稱為大戶或法人了.   42以上出場的 ~ 被人罵?  現在反過來看. 是否希望那出場的是您我?  呵呵! ...... 不要每天再傳一堆有的沒有的給我了 ~  去看些有營養的文章吧! ( 那些一定要給我看 ~ 呵呵! )     我從不否認飆股網上有蠻多利害的人.  今天下午傳了這些資料給我的 ~ 我想都是飆網的網友吧!  真的很謝謝您們!!!  但我真的只是希望不要一味的叫進! 不要一味的罵那些出場的人!  要知沒有那些賣的人 ~ 您我那有可能買進? 我對股市裡的人都心存感激! 感激有人出脫給我承接 ~ 感激有人跟著我一起買 ~ 感激有人陪著我一起等待 ~ 感激有人讓我脫手給他.   


股市裡的起起浮浮 ~ 並不會因為您我的出現而變質. 也不會因為您我的消失而變調. 給自己一顆很平常又平靜的心 ~ 精準的看著市場裡的起落 ~ 抓對了不要放 ;  抓錯了 ~ 要認賠! 因為後面還有無數個機會等著您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