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水煎包從原本大龍街開始至今已經有八年的時間,前在台北車站許昌街與漢口街共有三間分店. 這家後來在板橋市也開了一家分店 ~ 至今一年多了.


老蔡水煎包共有鮮肉、韭菜、高麗菜三種口味,秉持以老麵糰下去製作,吃起來有傳統淡淡麵糰香味,醒麵時間適氣候溫度變化不同,將麵糰桿平分割,再由經驗老道的師傅們手工包出18摺的水煎包,麵皮吸收湯汁的鹹味,一口咬下流出來的熱湯汁,令人讚不絕口。


其實這家<老蔡水煎包 > 我一個星期平均都會光顧個1-2次. 因為我的父親特別鍾愛韭菜包. 小孩子也愛吃鮮肉包. 有時候正餐或下午來個1-2顆. 就可以吃得恨飽足了. 所以這家口味不錯. 又離我家很近的水煎包店理當成了我的首選 ! 呵呵 ~~


簡單的店面就位於板橋市黃石市場的北門街上 ~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 三種口味的水煎包 ( 韭菜. 高麗菜. 鮮肉). 飲料也只有三種 ( 紅茶. 奶茶. 豆漿 ). 而且全部商品單一價$12 


白胖胖的水煎包下鍋囉!


煎好的包子統一放在煎檯旁的保溫箱裡~


這次三種口味全買(因為要拍照 ~ 呵呵). 他們的外皮Q軟但又有口感. 吃得到麵粉香. 裡面的內餡飽滿. 香味十足 !


以香菇、冬粉製作而成的高麗菜口味水煎包,高麗菜清爽不油膩、酥脆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


口味濃郁的韭菜口味水煎包,以冬粉、蛋、蝦皮製作而成,韭菜的香氣在口中散發,相當美味.  餡料很豐富. 所以我家最愛吃韭菜包 !


鮮肉包是以溫體豬後腿瘦肉加上蔥花等食材,並以香油調味,吃起來是鮮嫩有味. 吃鮮肉包的時候一定要很小心. 因為他們的湯汁很多. 所以非常燙口. 而且小傢伙們還常常把湯汁滴得滿身都是. 苦了洗衣服的宅媽了... 呵呵 ! ! 


 


店家名稱: 老蔡水煎包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北門街22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6號之1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3101
聯絡電話: 02-2965-4089
營業時間: 6:30 ~ 19:00 (隔週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2/
推薦菜色: 韭菜包. 鮮肉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