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兄: 您跟這檔很久了喔~ 呵呵! 您以後要特別留意一下 ~ 您看日線圖 ~ 是否有u型態出來 ~ 如有那對等價就一定會來到 (較保守) ~ 基本上都還會高過對等價才是.  您如再話線的話就知85附近就有支撐了. 且是2條線的支撐 ~ 再加上回補之前的跳空缺口! 因此圖形算是非常漂亮 ~ 這波短線小賺應該就蠻容易了.



週線圖: 今天的漲停價 : 96.3 離當初的上升軌道下壓已經非常近了 ~ 或碰到?? 應該在97+/-1附近吧. 再看技術指標 ~ 今晚圖才會修正 ~ 您再仔細看是否有背離出來 ~ 如有的話! 那配合著明天開始的大盤有可能再回跌盤整 ~ 有機會再回到89+/-1附近. 如沒守的話 ~ 80也有較大支撐



月線圖: 此圖月線還在走上升軌道. 但也已經接近高檔區了. 再看技術指標也有出現明顯的背離 ~ 因此隨時有機會做拉回修正喔!!



小小意見 ~ 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