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  (1707) 的葡萄王 線型您看來覺得如何 如果回補前幾天的跳空缺口 46左右算不算好買點 周線看起來51~52是不是有壓 算大壓嗎 另外我還是想再看看以您來看這樣月線算不算有背離 有在消化嗎背離加量價這東西我一直還沒很熟 感謝師傅


小捲: 剛幫您看了一下 ~ 上半年EPS 賺了$1.32.


葡萄王7月營收1.85億、年減16.16%      葡萄王8月營收1.81億、年增51.14%


日線圖: 46.5 ~ 47 附近近期有小支撐. 這邊不一定要完全回補跳空缺口. 因為之前的走勢是在走下降軌道! 如今突破上去 ~ 那回檔碰之前下降壓力軌道的上檔就應該停止住 ~ 並開始再展開上漲格局! 如全部回補則屬弱勢格局!  那再往下的機率就會大增!  上方52 ~ 54 那邊都有壓力! 下檔42 再來40都有支撐.



週線圖: 如您看週線圖就可以再看出這星期是帶量突破下降軌道. 只要回檔量縮都還有機會再上漲. 再搭配著日線並還未出現背離!  上面54~55都有壓力! 下檔您看40那附近的支撐蠻強的!



月線圖:  您看我有注明的背離是第一次走到 56 後開始出現背離回檔到34.  技術指標有大幅的拉回作修正! 目前沒有背離指標出現! 但圖形好像有出來頭部 (M) 型態出來!  40 附近這邊也是之前96/7 到高點後開始下跌! 這次好不容易站上去 ~ 再加上幾條支撐線都在此區附近! 這代表著這邊應會有守! 如沒守 ~ 那頭部型態出來就確定了! 到時就會大幅拉回可能又變成跌勢格局了.



再看融資.券比 ~ 7/16 的高點52附近的隔天融資到達最高點 ~ 並跟著此股回檔而開始融資減少.  7/16 的融資張數14370. 隔天 14926張.  目前 9/6 的張數是14272.  9/8 的張數是 13892. 已經接近高檔了. 小心點.



結論: 此股上半年$1.32 全年有機會到 $3.  3X15倍=45.  股價有點接近高價風險區了.  另我不知此股的通路好不好? 如好的話 ~ 生技再搭配通路.  未來應有不錯的格局! 但目前不上不下 ~ 建議觀望!  47附近有守可做短線 ~ 往上站穩壓力區後就可放久些.  下面40附近如有守可做長線.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囉! 呵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